一封來自獅子大王的邀請函:趕快來跟我們一起狂歡吧! 

 

森林裡出現了騷動,動物們都聚集在一起,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呢?原來是狂歡節要開始啦!瞧,獅子大王帶領著動物們浩浩蕩蕩的要來參加派對了:有〈公雞與母雞〉熱情的招呼,和互相追逐玩耍的〈野驢〉;〈烏龜〉慵懶緩慢的爬行,開心的〈大象〉還跳起了滑稽的華爾滋,〈袋鼠〉則接在後頭輕盈的跳躍;〈森林裡的布穀鳥〉向身邊的其他動物傾吐心事;認真的〈鋼琴家〉參加狂歡節還不忘練琴,最後進場的〈天鵝〉則維持著他一貫的優雅,讓人目不轉睛!各種動物都齊聚一堂,使出渾身解數來參加。

 

〈動物狂歡節〉是一部別出心裁、詼諧幽默的音樂表演,法國名作曲家聖桑在51歲時,以他天真末泯的童心寫下這部光彩奪目,人們愛不忍釋的組曲,以詼諧的手法,描寫出動物們滑稽的動作與可愛的行為。這次,台北打擊樂團要用不同的打擊樂器來呈現法國作曲家聖桑的〈動物狂歡節〉組曲,讓整首曲子在聽覺和視覺上都有新的效果及呈現,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台北打擊樂團用心規劃的《動物擊樂派對》親子音樂會絕對讓大小朋友都開心地滿載而歸唷!

 

你們也準備好要來一同狂歡了嗎?

 

 

《動物擊樂派對》演出資訊

活動場次:

07/09  13:00;15:30
07/10 11:00;14:00
07/11  11:00;14:00
07/12  11:00;14: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內湖區 行政中心八樓禮堂

演出長度:50分鐘

建議年齡:闔家觀賞

票價:免費

 

藝術節其他免費演出/展覽

瘋戲樂
芭蕉密碼
能源詩集
動物FUN城市
空空狂想曲

 

 

資料來源:臺北兒童藝術節 官網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