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8)的臺北兒童藝術節,爸媽們發摟了嗎?上回奶熊介紹過藝術節的免費展覽 ─ 來自西班牙的兒童互動裝置〈能源詩集〉,今天要告訴大家另一個有趣的演出節目,快一起來看看吧~

 

《芭蕉密碼 The Plantain Fan Code》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破解芭蕉密碼,幫助孫悟空師徒通過火焰山 !

 

《芭蕉密碼》以童話式的口吻,重塑西遊記的故事與角色。唐僧師徒取經需通過火焰山,想不到豬八戒惹上了白骨夫人這群妖精,她們為抓唐三藏設下了一連串的陷阱,卻被孫悟空一一破解,被悟空所傷的白骨夫人氣不過,想了個主意去找憂鬱的鐵扇公主討公道,鐵扇公主決定幫她們教訓孫悟空;此時孫悟空來到芭蕉洞要跟公主借扇,究竟這芭蕉扇藏有什麼樣的芭蕉密碼,而孫悟空能夠如願以償借到扇子、破解密碼、通過火焰山嗎?

由尚和歌仔戲劇團巧妙設計,邀請小朋友一起幫忙劇中人物解決困難,在有趣的互動中,感受歌仔戲唱、念、作、打的表演趣味。幽默逗趣的劇情、輕快悅耳的音樂、加上俏皮的身段武功,打造專屬孩子的創意歌仔;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體驗!

 

 

演出資訊

地點:大同區行政中心六樓禮堂
票價:免費
表演長度:60分鐘
建議年齡:5歲以上
演出場次:

  • 7/02 (一) 13:00、15:30
  • 7/03 (二) 11:00、14:00
  • 7/04 (三) 11:00、14:00
  • 7/05 (四) 11:00、 14:00

 

資料來源:臺北兒童藝術節 官網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