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恐龍迷注意了!現在有個超級方便的方式就能回到侏羅紀!

Google日前與Universal Brand DevelopmentAmblin Entertainment 以及 Ludia 合作,將系列電影《侏羅紀世界》中的 10 種恐龍帶到 Google 搜尋中,讓大家在自家客廳就可以看到恐龍們!

圖片來源 / Google台灣

恐龍到你家!AR技術真實呈現

在 Google 上搜尋恐龍,點選「透過 3D 模式檢視」來旋轉或是放大並近距離查看。藉由 AR 技術,可以將恐龍帶到自己所在的空間,並調整其大小,透過和周遭的物件比較,了解恐龍究竟有多大。

在 Android 裝置上,還可以調高音量設定,聆聽每種恐龍的腳步聲和吼叫聲唷!

可以看到哪些恐龍?

暴龍、迅猛龍、三角龍、棘龍、劍龍、腕龍、甲龍、雙脊龍、翼龍和副櫛龍。

Android & iOS 觀看方法

 Android?在 Google App 或任何 Android 瀏覽器中搜尋「恐龍」或上述 10 種恐龍之一,然後點選「透過 3D 模式檢視」查看。

註:3D 內容可在支援 Android 7 以上的裝置上查看,AR 內容則可以在支援 ARCore 的裝置上觀看。

iOS?可以在 Google app或是用 Chrome、Safari 瀏覽器在Google.com 中,搜尋「恐龍」或上述 10 種恐龍之一。

註:3D 和 AR 內容皆可在 iOS 11 以上版本的裝置上查看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資料來源:Google台灣

奶熊工作室|整理By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