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春天的來臨  悄悄地釋出曖昧的氣息

在百花齊放的季節裡  清新脫俗地有股詩意

初夏的來臨  也溢出了俏皮的氣息

在暑氣充斥的的季節裡  晶瑩剔透地帶著涼意

白白淨淨的湖面  有海芋的季節

開滿著美若天仙的海芋

緩慢的夏天  熱戀的季節  我坐在湖邊開始輕描淡寫」

——《海芋戀》

2020海芋花季 / 海芋.繡球.竹子湖 粉絲專頁

大家去看海芋了嗎?2020竹子湖的海芋季在3/27開跑囉!預計海芋花期將持續到5月,緊接著會是繡球花季,整個竹子湖花季預計可到6月呢!

10個打卡點拍好拍滿

竹子湖海拔約670公尺,位居大屯山、七星山與小觀音山間的谷地,易有雲霧繚繞,拍照時常有如置身仙境,因此今年北市府產發局在竹子湖以「芋見日常小確幸」為海芋地景設計主軸,與北投農會、竹子湖農園、七星農業發展基金會在竹子湖打造出10個溫馨趣味的IG打卡點。

公共空間地景花藝設計 / 海芋.繡球.竹子湖 官方網站

繡球花季即將接棒

竹子湖白色海芋年產量占全臺海芋產量百分之80~90,每年2~5月盛開時的浪漫氣氛,吸引國內外眾多遊客前往竹子湖海芋田賞海芋、採海芋,品嚐在地美食佳餚。大家的確都認為高雅亮潔、氣質非凡的海芋與雲霧繚繞的竹子湖十分相襯,不過在花期結束後,接棒的繡球花季也不容小覷。竹子湖種植的繡球花品種多樣、色彩豐富,從5月開始陸續綻放,充滿夏日活力的花田風光更是戶外攝影與IG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唷!

2018繡球花季 / 海芋.繡球.竹子湖 粉絲專頁

最近主辦單位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繡球花季,目前的海芋花況仍舊相當不錯根據最新情報,若是繡球花早開的話,可能可以看見海芋與繡球同台登出的美景!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資料來源:

海芋.繡球.竹子湖 官方網站

海芋.繡球.竹子湖 粉絲專頁

台北旅遊網:2020竹子湖海芋季/繡球花季

聯合新聞網:陽明山海芋季飄仙氣~全新「10個IG打卡熱點」拍不完!

奶熊工作室|整理By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