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觀察穿搭的安小編又來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小朋友的穿搭,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小朋友的衣服也要跟著換季了~可是小朋友真的長得太快了!爸爸媽媽能夠將時尚與荷包都兼顧嗎?

可以的!

小編這次要介紹的款式都是比較實穿還可以自由搭配出更多風格的款式,讓小孩穿得時尚,又不用花大錢!!

1.萬年不敗吊帶褲

圖片來源:H&M官網

吊帶褲真的是從安小編小時候就有的穿搭單品,內搭不管是短袖、無袖或是小襯衫都會非常可愛,可以說是小孩界衣服必備的一項單品!還沒入手的媽媽們,已經幫您開好門請手刀去買~

2.漁夫帽(私心推薦喜歡黃色款)

圖片來源:H&M官網

夏天一到,炙熱的太陽公公總是毫不留情,小朋友一到戶外玩耍就是全身紅通通,甚至還會不小心曬傷!不過漁夫帽的功能可以達到防曬的效果,還兼顧時尚!搭配第一件吊帶褲,牛仔mix黃色,完全就是夏天的顏色,真的好看才推薦你們啦~

3.運動風套裝

圖片來源:Zara官網

是不是有那種時刻,假日時爸爸突然說要帶全家出遊,媽媽也想畫個美美的妝,真的沒有時間幫小孩搭配,但又想讓孩子穿得舒服又可愛?

✨等登蹬燈(小叮噹配樂)✨

「運動風套裝」

整套同色系的搭配(媽媽甚至可以大喊叫爸爸幫忙穿),是不是超級方便?上衣、褲子在別的時刻還可以分開來搭配,完全符合精打細算的媽咪,這麼會買,婆婆還能不誇獎媳婦嗎??

4.編織涼鞋

圖片來源:Zara官網

除了上衣、下身的搭配以外,不可或缺的配件當然還有鞋子啦!話說安小編的姑姑常常就出門前找不到小朋友的襪子?

那就穿涼鞋吧?小腳丫透氣又涼爽,小朋友跑起來也不會掉腳!

5.白布鞋

圖片來源:Zara官網

白布鞋絕對是世界上最好的發明不管是搭碎花小裙,或是前面介紹過的吊帶褲,都會非常時髦吸睛,鞋櫃裡備著絕對會是最常搭配的一雙鞋!

 

?偷偷預告下次安小編要介紹兒童泳裝~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奶熊工作室|整理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