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每個人都有對飛行的渴望,因為想飛,人類發明了飛機,如今「飛行」已經是買張機票就能達成的事情。

但偶爾我們可曾幻想過像鳥一樣展翅,自由翱翔於天際?現在就由「i-Ride無限飛行事務局」帶你一同展開今夏最浩瀚的冒險吧!

藏在城市中的飛行中心

圖片來源 / i-Ride TAIPEI 無限飛行事務局 官方網站

「i-Ride無限飛行事務局」位於微風南山,以科技飛行中心為設計概念,佐以鈦金屬、近未來科技的風格色調,打造全新的飛行航廈。獨步全球的飛行娛樂平台科技,短時間內將飛越不同航點,三層樓高巨大球幕包覆級的視聽饗宴,搭配風、水及氣味等特效,達到視覺、聽覺、嗅覺、觸覺與位移的五感體驗。

在這裡,即將實現更多不同的飛行想像與創新體驗。

首航:「飛越台灣」

結合視覺、聽覺、嗅覺、觸覺與體感特效,一同飛越峽谷、深潛海底。這趟飛行旅程將以不同角度及超乎想像的感官饗宴帶大家認識台灣寶島!小編相當推薦這個給爸爸媽媽,完全可以讓小朋友直接認識台灣之美~

飛玩不可 親子玩專案

特別推薦親子專案,即日起至6月30日,只要是6歲以下(含6歲)、身高10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不限平假日免費搭乘喔!

圖片來源 / i-Ride TAIPEI 無限飛行事務局 官方網站

最新情報:「地球保衛戰」上線

面對未知的強大攻擊,身為空軍自衛隊一員的你,必須同戰友們駕駛戰鬥機誓死捍衛家園。這是5/1驚喜上線的「地球保衛戰」,非常推薦給喜歡刺激、心臟強大的大朋友們!

圖片來源 / i-Ride TAIPEI 無限飛行事務局 官方網站

在家悶壞了嗎?不如來飛行吧!享受自由!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資料來源:i-Ride TAIPEI 無限飛行事務局 官方網站

奶熊工作室|整理By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