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一間位於宜蘭頭城老街的小店,外觀讓人不禁讓人想問,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這位環保玻璃瓶的創作家,同時也是爸爸的林清標(人稱:標哥),希望在宜蘭能有一個能讓爸媽和孩子一同學習、增進親子情感的空間。所以,他將原本拍攝台劇《含笑食堂》的老屋承租下來重新規劃,打造成一個適合親子的室內空間《媽媽號》。

 

起初成立時,除了舉辦許多親子活動和課程,像是《妙妙姊姊說故事》、《捲捲姊姊說故事》、《玻璃瓶線燈DIY》、《親子手繪手作》等課程。讓爸媽可以帶著孩子來體驗,也希望能成為在地職人們的一個平台孵化器,提供資源讓不擅長行銷的在地商家能有機會嶄露頭角。

 

除了這些親子體驗課程外,近期最火紅的是標哥的玻璃瓶創作,透過回收舊玻璃瓶,經由他的巧手與創意,將看似不起眼的東西,賦予新生命。在現今講求環保的世代,而這個家家戶戶常見的酒瓶、橄欖油瓶…這類的玻璃瓶器,居然能化身成美麗的燈具、多肉植物的盆器等,不僅可以美化家中擺飾,也能愛護我們的地球!

 

立即前往報名

➡活動詳情及時間依「媽媽號」粉絲團公告為準

 

 

📍媽媽號

  • 時間:週三~週五  14:00~17:00  / 週六~週日 10:00~17:00
  •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和平街135-1號 (Google Maps)
  • 電話:0988-458-458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資料來源:

媽媽號粉絲專頁 

頭城的親子角落 – 《媽媽號》

 

奶熊工作室 | 整理、攝影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