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群女性,散發太陽與月亮的光輝,一肩扛起一個家庭的重任。

她時而剛毅堅忍,她總是暖心呵護

在孩子的眼中她是母親,也是父親

像星空一般無微不至的看照著

她是星空媽媽

 

 

在2019年5月母親節前夕,服裝品牌iROO特別與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一同發起「星空媽媽閃耀計畫」公益活動,讓單親家庭的孩子,能夠回饋媽媽長久的照顧與辛勞,傳達對媽媽的愛與感動。

孩子們可以親手畫下想送給媽媽的衣服,由iROO設計團隊依照孩子的想法,將孩子許願單上的圖畫,變成一件件美麗的洋裝,母親節前夕交到孩子的手上成為一份最溫馨的禮物,而此活動至今已送出1038件到單親媽媽的手中。

 

 

關於「星空媽媽閃耀計畫」的由來

「星空媽媽閃耀計畫」公益活動自2019年5月開始,iROO表示單親媽媽往往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也必須獨自扛起家庭的重擔,希望將單親轉換成正面、溫馨的詞意,創造了「星空媽媽」這個名詞,讓單親的弱勢意象轉化成閃耀的星辰,溫暖自己也照亮家庭。

 

此後iROO便陸續聯絡了全台百間小學,送出了超過一千件的的洋裝。為了達成「每個孩子都能擁有滿滿的愛與支持」這個目標,iROO也將持續支持公益活動,希望能帶來更多正面的力量來影響社會,也在每個單親家庭中留下美好的回憶。(參與活動的孩子們拍攝的影片點這

 

 

5月,在這即將到來、屬於母親的月份,iROO一樣希望能夠為這樣堅強又美麗的女性帶來一份溫馨感動的禮物,謝謝星空媽媽們的堅持與付出。

透過這個計畫,讓星空媽媽們知道她們比自己想像中更耀眼,有如夜空中閃耀的星,一生綻放燦爛的關愛與溫暖;計畫過程同步拍攝成微電影,也邀請您一同支持「星空媽媽閃耀計畫」,將相關訊息分享給更多朋友,iROO邀您一起綻放燦爛星光,讓愛延續!

 

 

2020年星空媽媽閃耀計畫將會持續舉辦,如果您的學校有興趣了解,請老師填表與iROO聯繫?(學校填表)

 

?iROO「星空媽媽閃耀計畫」微電影

 

?iROO「星空媽媽閃耀計畫」花絮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資料來源:

iROO星空媽媽閃耀計畫

iROO 啟動「星空媽媽閃耀計畫」 幫單親小學生製作專屬洋裝送媽媽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