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已成為台北人的世外桃源,短程的交通就能走到郊外,是許多家庭週末出遊的選擇之一。

今天奶熊要來介紹在去年底新開幕的新景點——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

 

 

說到這,可能有些人覺得耳熟,好像曾經聽過或是去過「兔子迷宮」,沒錯!兔子迷宮的第一家複合式餐廳在員山,近幾年也改造成網美打卡點和親子餐廳,因位於半山腰也是許多人欣賞夜景的絕佳景點!第二家礁溪浴場則是在2019年11月底開始試營運,就讓奶熊來開箱介紹吧~

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採預約制,須事先在網上預約,而小編剛好是在過年期間來,入場價格和平時不同,所以欲前往的家長記得事先在粉絲專頁瞭解最新的消費方式唷!

軀車前往的路上遠遠就被這個超粉紅的大建築物給吸引,近看原來是座城堡,而這個粉紅城堡的設計概念是結合羅馬大浴場和越南的粉紅教堂,意表羅馬大浴場是提供休息、吃喝玩樂的空間,而在外觀的設計上據說老闆特別去越南考察,確保粉紅教堂外觀的顏色,無論在晴天或陰天,都能呈現漂亮的粉紅色。

 

往拱門走去就是入口處,進場購票前門口的工作人員會先解說入場的規則和使用規範,讓每位大小客人清楚之後,就能進場購票點餐囉!一樓是用餐區、化妝間、哺乳室、以及一些拍照區,每個細節都設計到位,結合時下流行的元素,讓你無論在哪都能拍出美照,從這點看出店家對於細節一點也不馬虎。

入場費可抵消費,也可以直接選店家配好的套餐(1點心和1飲料)就不用額外加價。

圖為過年期間的套餐組合,實際需依店家販售為準。

走上二樓,需先至換鞋間更換成室內拖鞋才能進入,這次去的時候,雖然沒有工作人員在二樓協助,卻看見有些人將鞋子隨意擺放,造成空間很雜亂,藉此家長可以以身示範,如何教導孩子整齊地擺放鞋子唷!

二樓的空間相當多變,有韓國常見的漫畫室、大小屋、球池浴場、小酒館、土耳其熱氣球、希臘秘境等有趣、好玩的房間等你來體驗!!三樓還有露營帳篷、天梯、假湖倒影等獨特的造景,不僅小孩玩得開心、大人也能拍得盡興~

光是城堡內就這麼豐富,城堡外還有老闆精心打造而成的「宜蘭哈比村」,延著石頭步道走上去有三座可愛的矮房間,裡面的巧思分別是紐西蘭的冰川、綠龍酒館、螢火蟲洞,不僅還原了電影《魔戒》中的場景,還讓你一秒就到紐西蘭!

看完之後,是不是手癢想立即預約?這個週末就出發吧!

 

?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尾路42-9號
  • 營業時間:10:00-19:30
  • 電話:03-9887848
  • 粉絲專頁線上預約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資料來源:兔子迷宮礁溪浴場粉絲專頁

奶熊工作室 | 編輯、攝影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