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埃及有過嚮往嗎?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壯麗的金字塔、舉世聞名的神廟群、歷久不衰的法老傳說,都為埃及文化增添了不少魅力!這次,結合了古埃及文化與經典神話故事,科教館推出了《勇闖金字塔》特展,帶領大家以第一視角,進入法老王的神秘世界!

七大場景重現

一、人面獅身與荷魯斯之眼 

將近五米高的人面獅身像矗立在金字塔前,你必須鼓起勇氣走進,爾後穿越荷魯斯之眼水幕,冒險就正式展開!

二、法老王的陷阱 

為了保護法老王的靈魂,金字塔裡到處都暗藏著陷阱,一個不小心隨時都可能被觸發!

三、法老的神秘宮殿 

從黑暗踏入光明,世上最華麗最繽紛的色彩似乎都在此處集結——映入眼簾的是巧奪天工的王位、絢彩奪目的雕刻壁畫……等等!那個坐在王位上的人是誰?他會是法老王嗎?

四、神的六道關卡 

六大埃及神代表著六道必須克服的關卡,考驗著力量、智慧、速度、勇氣、記憶與真理,只要掌握六大神,就能擁有足夠的能力在接下來的永生之戰中獲得勝利!

五、永生之戰 
法老最大的敵人——阿佩普,以蛇的型態出現,他最大的計謀就是讓法老永遠不得重生,讓世界陷入無止境的黑暗。跟著死神阿努比斯帶領的軍團一起抵抗阿佩普的邪惡勢力,奪回光明!

六、審判之日的重現 
永生的最後一場戰役,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在眾神面前將聖物放在秤的一側,讓它來回答;站在永生之門面前,你是前進還是後退?你夠勇敢嗎?你夠善良嗎?

七、太陽船的啟程 
站上太陽船徜徉尼羅河畔,這盛大的慶祝是為了歌頌再一次獲得的生命,也在向世界宣告著再次降臨的光明;一起來與世界同歡慶吧!

這次特展,除了可以充分感受埃及之美以外,結合了傳說故事的互動體驗活動更讓人身歷其境!這不是只能遠觀的古文物展,是一場超乎想像的體驗式展覽,爸爸媽媽們快帶孩子們去體驗一場埃及冒險吧!

 

?勇闖金字塔體驗展

  • 活動日期:2019.12.20(五)~2020.3.1(日)
  • 報名方式:至售票網站購買
  • 參加費用:詳情見官網
  •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樓西側特展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奶熊工作室|整理By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