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來介紹的是台北的特色公園,不說你不知道,一說你才知道的木頭仙境。
用木屑鋪面的公園,走進去還會飄出一股木香呢~
一定要在開頭就跟大家分享的是,較少見的塗鴉牆!!!!
還在苦惱孩子們的創意無限會發揮在家裡面的牆壁嗎?東和公園設置了樹蛙塗鴉牆,現場沒有提供畫畫工具~想讓孩子們盡情繪畫的家長們要記得自備哦~~

原木木樁也不常見,爸媽們,這可是消耗體力的大宗!但要注意安全喔!

廢話不多說直接為各位介紹主角,兩層旋轉溜滑梯
兩層旋轉溜滑梯!溜滑梯溜速有點快但在尾巴有貼心設置一段緩衝區,地板也鋪滿木屑能緩衝衝擊哦~

也有可以挑戰自我的繩索攀爬樓梯,足足有一層樓高呢!化身為小蜘蛛人勇敢地爬上去吧!若是不敢攀爬繩索的孩子也不用擔心,空中步道有連結到溜滑梯喔~

來看看滑梯的另一邊-空中步道,步道上有不少益智遊戲可以玩~傳聲筒也不在少數,小朋友們可盡情使用!

公園的基本盤-盪鞦韆,這裡當然也沒有缺少,還設置了「尿布鞦韆」小小孩也能一起同樂喔!!!
大家,知道這個週末要去哪裡了吧!附近還有天和公園可以順道走走喔~
貼心提醒大家東和公園有小型停車場,如要開車建議早點到喔~

 

?天母東和公園:台北市天母東路69巷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奶熊工作室|整理Mic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