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用特別跑台中,媒體稱譽2019全台最美藝術市集、夯遍了所有社群網路的打卡點——綠美丘Midori Art Market,首度移師台北內湖!

綠美丘藝術市集II

「當市集已經昇華為一場遊逛藝術、立體成為裝置藝術,當藝術、文創都融入於市集中,市集,依然是大眾的小確幸。」與一般的市集不同,綠美丘藝術市集將帶給你的感覺是——市集就是裝置藝術,逛市集也變成被逛的行為藝術。
除了支持在地文創以外,這次特別邀請來自日本、泰國的三位國際級新銳藝術家齊聚,也成為這次市集的一大亮點!
日本「蛋彩畫達人」田村香織 Kaori Tamura
作品利用鋒利的繪製工具對其畫面進行刻畫。蛋彩層層疊疊,通過這種手段畫出了深刻的世界。
泰國華欣的國際藝術家กิตติ นารอด (KITTI NAROD gallery)
曾於英國、澳洲、加拿大等世界各國展出,擅長運用油彩描繪日常生活中的悠閒片刻與平凡人物的自若神態。
泰國曼谷的超人氣街頭藝術家เอลินร์ (Au Elin Art)
慣於描繪動物神情,常於創作中將動物可愛且經典的頭像與人類打扮做結合,呈現出栩栩如生的擬人樣貌,並傳遞活潑生動的氛圍於視覺意象中。
綠美丘藝術市集II官方宣傳影片:
美感,不是從課本上學得到的事情,要從日常生活中感受與培養,期間限定的藝術市集,歡迎大人小孩一起來逛逛!

 

?綠美丘藝術市集II Midori ArtMarket II

  • 展期:2019年08月31日─11月03日
  • 時間:每週六、日 13:00~18:00
  • 休館:每週一~每週四
  • 地點:文心日日(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42弄11號)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資料來源:

 Beauty美人圈

傑瑞說到哪部落格

奶熊工作室|整理By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