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戲嗎?在台北地下街四號廣場將舉辦一場「傳統戲曲夏日狂歡派對」!活動區分為「主視覺拍照區」、「懷舊產業親子市集」、「傳統工藝DIY」、「戲曲演出欣賞」等四個項目,除了有懷舊又有趣的體驗,完成指定任務還能有小禮物,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來場不一樣的體驗,讓小朋友多認識戲劇與傳統工藝唷!

(戲遊@台北地下街回顧)

傳統工藝DIY

現場提供「布袋戲偶彩繪」、「花卉書籤」DIY,單項DIY體驗時間約15分鐘。

(戲遊@台北地下街回顧)

戲曲演出欣賞<二十四孝之孩孝!孩笑?之楊香打虎>

本次邀請到「正明龍歌仔戲劇團」於現場演出兒童歌仔戲,除了一起和孩子觀賞戲曲演出,也能與表演者一起互動,學習了解傳統戲曲的表演方式喔!

(上次表演的是「臺北木偶劇團」的《降妖傳》喔!)

精美小禮

依照各攤位的要求,蒐集點數,獲取更多傳統知識!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一份!

二手小物販售

主辦單位將扣除工讀生、雜支等成本後的所得後,捐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傳統戲曲夏日狂歡派對

  • 活動日期:2019-10-19(六) 12:30 ~ 2019-10-20(日) 18:30 
  • 活動地點:台北地下街4號廣場、Y19入口,市民大道與重慶北路交叉口
  • 參加費用:一般票300元、親子套票400元(一張票券可得一張集點卡)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奶熊工作室|整理By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