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教保資源中心從107學年度起,在每週六或日早上9點~12點,規劃親子遊戲、親子桌遊、親子廚房、昆蟲生態等多元、互動課程,全市七區共8個活動據點,提供家有2至6歲小朋友的家庭一個親子假日互動課程!當你還在煩惱假日該帶孩子去哪裡時,報名這個課程是個不錯的選擇!

親子科學課程

「考古化石挖哇哇」讓孩子認識物種演化、觀察各式的化石,還能動手挖掘三葉蟲喔!

 

親子積木課程

結合音樂、積木、交通工具,拼出自己想像中最酷炫的交通工具。

親子故事DIY課程

家長和小朋友一起聽故事,動手畫出美麗海底世界。

 

九月課程規劃:

基隆市教育處表示,每週規劃生動有趣互動課程,啟發幼兒感官知覺與自我探索思考能力,刺激幼兒的大小肌肉發展,也讓家長了解學齡前教育與孩子特性,引導親子在共學共玩過程中,提升良好互動,強化家庭教育功能,創造親子間快樂回憶。

未來還會持續規劃一系列的親子活動課程,重點是這些課程全部都是「免費」的!給基隆的爸爸媽媽一個假日好去處、好選擇!

 

?基隆市社區教保資源中心

  • 活動對象:基隆市2~6歲幼兒及家長
  • 活動費用:免費,將依報名優先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 報名方式:於各場次活動當週星期一中午12:00開放系統報名
  • 活動地點:基隆市各教保資源中心

※最新活動公告請以「基隆市社區教保資源中心FB公開社團」為準。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資料來源:

基隆市社區教保資源中心

奶熊工作室|整理By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