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藝穗節第十二年,精彩登場!

覺得藝術很難懂又花大錢嗎?那麼就來藝穗節!
藝穗節源自於英國,強調藝術與創意的在地化與跳脫階級。而從2008年起,台灣也開始舉辦台北藝穗節,藝穗節將各種藝術展演,從展演空間中釋放出來,歸還於大眾、強調非主流並且充滿體驗性的平台;除了正規劇場以外,你會看到咖啡廳也可以戲劇演出、戶外裝置也充滿奇異互動,甚至是某間公寓也能夠成為歌舞劇的空間。

 

開幕活動

2019開幕活動將在8/18(日)16:00-18:00,在大稻埕永樂廣場,會有各種精彩表演。而在活動期間將會看見街道上鳥頭人群,睜大眼睛找找看,找到他們簽名將可以兌換藝穗限量禮物唷!

 

有什麼演出呢?

台北藝穗節包含戲劇、歌舞劇、舞蹈、音樂、展覽等等,五花八門的精彩節目是不是讓你眼花撩亂呢?奶熊這裡整理查找方式:

用時間搜尋:演出時間表
進連結後,可以點擊上方的日期,就可以看到當天有什麼精彩演出囉!

地點搜尋:台北五大區域演出
可以用地圖查找的方式,找到你想抵達的地點,哪天和朋友聚餐完卻不知道接者哪裡可以逛?附近剛好有演出,就一起去看看吧!

精準查詢:要的就是你!
已經有心儀的劇團或是的演出嗎?請直接到連結中找到他,前往購票!

 

2019台北藝穗節,開幕活動8/18,接著從8月24日至9月8日有各種精彩演出,期待你的到來!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參考資料

  1. 台北藝穗節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Le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