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南市郊處的「十鼓仁糖文創園區」,爸媽帶孩子們來踩點了嗎?

園區佔地約7公頃 ,共有16座日據時代所建築的舊倉庫。2005年由「十鼓文創」接手,進行改造與活化,重現車路墘糖廠的百年歷史風華,並融入十鼓獨創的台灣特色鼓樂,化身為亞洲第一座鼓樂主題國際藝術村。

其中,車路墘糖廠內有3座糖蜜罐,高達4層樓,結合天空步道讓遊客可以穿梭在3座糖蜜罐中,有台版「天空之城」的美譽!內部則分別打造成文史館、兒童體驗館、咖啡館主題館。

 

 

園區也有許多刺激的遊樂設施,很適合大人、大小孩一起參與,包括:急速透明滑梯透明攀岩競技極限撐篙射箭天堂路冒險33米高盪鞦韆等。

最新設施、全亞洲第一座飛人滑降設施「糖蜜蜘蛛人」也在今年5月正式啟用囉!遊客不僅可以和已有48年歷史的糖蜜罐打卡拍照,還可以從罐頂一躍而下,飛向大草皮最後降落甜蜜之丘,喜歡刺激的人一定要挑戰!

 

影片來源:YouTube十鼓文創官方頻道

 

此外,為了讓更多年齡層的小朋友能夠在園區盡情玩耍,特別規劃適用於2~5歲小小朋友的「幼兒體驗館」。除了最受歡迎矚目的瀑布滑梯,還有球池、天空之城、跳跳床、獨木橋、空中吊橋、平衡擺盪等豐富有趣的設施,真的會讓寶貝嗨到不想離開~

 

幼兒體驗館開放資訊:

開放時間:

  • 平日(週一至週五):13:10~16:50。
  • 週末假日(週六、週日):09:30~11:50、13:10~17:20。

開放限制:僅提供110公分以下,2~5歲幼童進行體驗

小提醒:

  • 開放5歲以下或11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可以免票入園
  • 每時段可容納35位小朋友進行體驗、每次15分鐘(可重複排隊)。家長可於另個遊戲區陪同等候。
  • 為維護體驗館環境及衛生安全,每位進入幼兒體驗館的大小朋友,均需雙手消毒,並穿著襪子。


點圖可放大

?點我看 「園區平面圖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點圖可放大

 

 

 

 

資料來源:

  1.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粉專
  2. 十鼓文創 
  3. ETtoday旅遊雲1
  4. ETtoday旅遊雲2

奶熊工作是|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