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天,來自法國的療癒夢幻粉紅教主「BARBAPAPA泡泡先生」首次來台辦展囉!

將帶大家體驗9大展區,一起展開好玩、好拍、好夢幻的繽紛旅程!

 

關於泡泡先生

夢幻粉紅色代表 – BARBAPAPA泡泡先生,誕生於1970年的巴黎,其繪本平均每年售出100萬本!動畫也被翻譯成至少30種語言,於全世界80幾個國家播放。

BARBAPAPA泡泡先生一家人擁有多種不同的色彩和個性,透過千變萬化的型態,讓大家走進繽紛的世界,並傳達出愛的正能量!

 

 

【泡泡先生粉愛變 繽紛特展】

:粉紅主色,並取諧音”很”的意思。

:泡泡先生愛環境、愛人類、愛動物、愛家人的精神。

:配合泡泡先生百變的特性,打造豐富多變的造型場景。

 

?9大展區特色

泡泡先生之家

泡泡先生一家有爸爸、媽媽、7位個性鮮明的小孩,初次亮相的泡泡先生之家,將帶大家一窺他們的生活日常,並透過首次曝光的手稿,發掘泡泡先生的魅力吧!

 

 

百變動物園

泡泡先生最獨特之處,就是可以隨心所欲的改變外型。在奇妙的動物園裡,泡泡先生一家將變成各式各樣的動物,帶給大家無限驚奇!

 

繽紛泡泡屋

少女們請尖叫!為所有喜歡拍照打卡的女孩所打造的繽紛泡泡屋,結合泡泡先生一家的色彩,每個房間都有不同主題,絕對讓大家拍到捨不得離開!

 

◽粉紅遊樂場

粉紅遊樂場將打造成絕美的粉紅世界,讓大家置身於粉紅的夢幻空間,在粉色海綿池遊玩,在法式浪漫電話亭留下最美身影!

 

生動繪本

展覽將運用多媒體方式讓經典繪本動起來,還可以彈奏泡泡先生樂器,組成自己喜歡的音樂!

 

泡泡ABC

還在網路上購買字母小夜燈嗎?現在放大版的網美字母一次讓你拍好拍滿,泡泡先生變形成英文字母,有趣又可愛!來這排出專屬於你的單字,拍出獨一無二的網美照吧!

 

BARBA PUZZLE

生活是由一塊塊回憶拼圖組成,與泡泡先生一起變成拼圖的一部分,和所珍惜的人共同創造美好回憶,你就是自己回憶的裝置藝術!

 

泡泡星空

愛旅行的泡泡先生一家,這次來到南方的度假小島,搭起帳篷,仰望著星空,一起與泡泡先生沈浸在浪漫的夏日風情中吧!

 

泡泡LOVE

「愛」,是泡泡先生的核心理念,他友愛萬物,隨時隨地向他人伸出援手,一起來感受泡泡先生一家人溫暖的愛吧!

 

 

日期:2019/06/29(六)~09/22(日)

時間: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17:30)

地點: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B館

票價:

?點我立即購票

 

 

 

資料來源:

  1. 飛躍文創
  2. 泡泡先生粉愛變繽紛特展 粉專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