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7-ELEVEN超商多元化的服務,又多了「OPEN!閱覽室」這一項嗎?

為了提倡親子共讀的樂趣和好處,並讓孩子在愛和書香中成長,「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及「台灣展臂閱讀協會」投入親子閱讀教育,合作發起『愛心書接力傳愛』活動,要讓城市處處飄書香!

4月8日起,只要捐出一本學齡前兒童讀物,即可免費報名參加「OPEN!閱覽室」限定場活動,製作超萌的OPEN!手工書、造型書籤。同時,也能將愛心接力傳給台灣展臂閱讀協會所支持的偏鄉地區及弱勢家庭,幫助學齡前幼兒降低發展遲緩風險!

 

 

 

活動時間:2019/04/08~04/29

活動地點:7-ELEVEN全台閱覽門市

建議的學齡前童書:

  1.  1歲前:布書、洗澡書、 簡單圖片、 顏色簡單、 單字
  2.  1~2歲:厚紙板書、翻翻書、 多圖片(動物/水果)、句型反覆及押韻、命名的書
  3.  3歲以上:紙頁書故事書(色彩較複雜/故事情節較豐富)

 

「愛心書接力傳愛」參與的7-ELEVEN閱覽門市,爸媽可自行致電各門市報名,實際狀況依門市現場為主唷!

?點我看各門市「愛心書接力傳愛」場次

?其餘活動主題查詢(小小店長、互動/DIY體驗等)

 

 

此外,今年基金會也將在全台200家7-ELEVEN「OPEN!閱覽室」,推出「閱讀集點」活動,只要到全台任一家「OPEN!閱覽室」讀完一本書,就能向店長兌換一張貼紙,集滿50點即可獲得50元商品卡一張,期望讓門市成為城市推廣閱讀的基地,也藉著閱讀傳愛做公益。

 

 

 

資料來源:

  1. 蘋果日報新聞
  2. 中時電子報
  3.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