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片的白色海芋花海讓人心曠神怡,現在到陽明山賞海芋正是時候!

今年,竹子湖休閒農業區首次辦理『花田有約』系列主題活動,利用竹子湖當地海芋來佈置花藝餐桌。

 

 

其中【花田裡的餐桌】由「花與樹園藝」、「發現生活園藝」及「財福海芋園」3家農園與青年花藝設計師古文旻所創立的「Ku Flower」設計團隊合作,透過花藝設計將花田與自然美景融合,營造出精緻浪漫的花藝餐桌氛圍;更結合農園精心製作的特色餐點,在大自然美景的陪襯之下於戶外用餐,讓大家享受悠閒獨特的用餐時光。

想沈浸在療癒的海芋美景中用餐嗎?快手刀提前預約吧~

 

而為了讓大家藉由動手做花藝飾品,讓旅行更具紀念價值,「花與樹園藝」海芋園也推出【戶外花藝教室】,由專業花藝老師指導大家手工DIY海芋浪漫花冠。活動採預約制,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報名囉!

 

系列活動還有【婚紗攝影餐桌】,由「花與樹園藝」與「財福海芋田」提供場地,讓婚紗業者及攝影愛好者在風景秀麗的竹子湖中,搭配花藝設計餐桌,感受海芋獨一無二的浪漫氛圍。只要場地預約成功,就現場贈送新娘捧花1束喔~

 

點圖可放大

 

「花田有約」系列活動

活動日期:4/1(一)~4/28(日)

*2019竹子湖海芋季至4/28,賞花期到5月底止

 

 

 

圖片/資料來源:

  1. 聯合新聞網
  2. Ku flower 粉專
  3. 臺北市產業局-台北饗樂趣 粉專
  4. 臺北市政府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