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生下來的你,誕生的故事

不願生產的你,擔憂的源頭

想要生產的你,多元的選擇

已經生產的你,喜憂共分擔

 

《祝我好好孕》是什麼?

懷孕、生產是一段特殊的人生旅程,拍紀錄片也是。

《祝我好好孕》這部紀錄片探討「生產是全家人的事,不是孕婦一個人的事」、「生育有多元選擇」等重要議題,紀錄著2位主角悲欣交集的生命歷程。

由2位女性導演陳育青和蘇鈺婷合作,她們帶著小孩用5年的時間獨立拍攝、後製、啟發「生育自主」熱議。懷抱著「台灣囡仔和媽媽能笑著相見,生產不再是女人的苦難」這樣的願望,希望能集合眾人之力,幫助這部感人、好看又有意義的紀錄片,在電影院和更多人分享!

 

 

《祝我好好孕》要改變什麼?

「一個國家自由與否,可由生產自主的程度來衡量。」-Ágnes Geréb 匈牙利婦產科醫師 /助產師 / 心理學家

每一次,我們傾聽婦女的生產創傷、傾聽男性對生產的恐懼和疑問、傾聽100種絕對不生小孩的理由……我們也看見,產家如果有充分的支持與信心,生孩子可以不悲痛、可以很溫柔、不用罵老公、可以帶著大寶一起歡喜迎接……《祝我好好孕》就是一堂最棒的生命教育。

不論您的性別、年齡、決定生育與否,都可以回顧自己誕生的過程,不再恐懼,成為對生育環境友善、理解的一份子!

 

台灣囡仔順產計畫 募資3階段

《祝我好好孕》得到亞洲最大影展「釜山影展」肯定之後,製作團隊希望在台灣也能有國際影展最好的影像品質,最方便的觀影方式、最深入的映後交流。然而,龐大的發行資金,獨立製片實在不堪負荷。希望透過群眾募資,邀請您成為《祝我好好孕》共同投資人,贊助電影上院線,發揮更大效益。

  • 募資達到80萬,我們可以一起完成北、中、南六場首映。
  • 募資達到120萬,我們可以一起推動全國院線上映。
  • 募資達到200萬,我們有更多的能力進行全國公益巡迴,讓離電影院比較遠的地方也能《祝我好好孕》。

專案正募資中!
於2019/04/25 12:00 募資結束前,至少募得 $800,000 便募資成功。

👉支持上映募資計畫

 

奶熊貼心提醒:

  1. 本片依電影分級規範為保護級,6歲以下無法進戲院觀看,背在身上的寶寶也不能進戲院喔!
  2. 6場首映票卷領取說明: 因各影城排片常有動態變化,詳細放映時間在一週前公布,放映前 1 個小時開放選位。

 

 

 

 

資料來源:

  1. 《祝我好好孕》院線上映&公益巡迴 | 台灣囡仔順產計畫
  2. 祝我好孕 粉專
  3. 蘋果日報新聞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