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連假就來逛市集吧!

2019新竹味市集】將在4月4日至7日登場,主打親子風,除有40個在地美食攤位,舉辦美食文創市集,還有親子趣味活動藝文表演,要讓孩子們度過難忘的兒童節假期!

今年活動推出的一系列親子活動,包含:「親子端端樂」、「趣味冒險箱」、「一起過小河」及「買菜小達人」等趣味競賽,獲勝者皆能得到新竹味市集限定的精美文具組禮盒唷!

 

精美文具組

 

現場還設有一面塗鴉區,讓孩子可以在爸媽的陪伴下,利用彩繪筆盡情塗鴉,化身小小畫家。

 

而活動每天都將安排40攤攤位,包括:老字號的「新福源花生醬二代店」、「豐谷油飯」及「814大同冰店」;還有許多新興的後起之秀,像是:以創意手作薏仁甜品聞名的「透光棉花」、用新竹在地竹江蜂蜜調配飲料的「御守茶手搖茶飲」;以及日本超人氣起司塔「PABLO」等,令人相當期待!

 

攤商搶先看!

 

除了攤位之外,味市集也有精彩活動,有世界級表演團體「歡樂聯盟」帶來小丑雜耍、現代馬戲等互動節目(每日中午12:00~12:30及13:00~13:30);多肉植物、搖鈴等DIY手作教學(每日13:30)和歌聲動人的音樂表演(每日15:30~16:30)。

有得吃、有得玩,要是錯過就只能再等一年囉!

 

 

2019新竹味市集

日期:2019/4/4(四)~4/7(日) 

時間:10:00-18:00 

地點:新竹文創館旁(新竹市公道五路三段8號)

 

 

 

 

資料來源:

  1. 新竹味。市集 粉專
  2. 聯合新聞網
  3. 自由時報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