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兒童權利中,有4大原則要積極落實,包括:「禁止歧視」、「兒童最佳利益」、「生存與發展權」、「尊重兒童意見」,這是為了保障未滿18歲的兒童及少年,可以在人生最重要的發展階段得到最佳照顧,能夠健康平安地成長!



 

為慶祝今年兒童節,“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將於3月30日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辦『同心灌溉、守護兒權』大型親子活動,邀請兒童及少年與家長一同參與,希望透過多元互動的遊戲及精彩有趣的表演內容,讓父母及孩子的照顧者在輕鬆愉快的情境中,學習實踐兒童權利公約,為兒童建構一個友善的成長環境,並提前歡度兒童節。

活動內容包括以「捍衛兒童權利公約」為主題的趣味親子遊戲泡泡家族互動演出唱跳活動小丑魔術表演抽獎活動等,並於3月14日開始接受網路報名,名額有限,爸媽們快手刀把握機會唷!

 

 

『同心灌溉、守護兒權』活動資訊

時間:108/3/30(六)14:00~16:00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電話:02-2370-8000#1303/1304 陳先生/陳小姐(此專線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09:30~12:00,下午14:00-18:00)

?報名資訊:『同心灌溉 守護兒權』粉專

 

奶熊快報~~目前第2波報名已額滿囉!對活動有興趣的爸媽們,敬請持續鎖定『同心灌溉 守護兒權』粉專,關注釋出名額以及更多抽獎活動唷~

 

 

 

資料來源:

  1. 三立新聞網
  2.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粉專
  3. 同心灌溉 守護兒權 粉專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