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友&小朋友們準備好了嗎?今春最令人期待的親子園遊會就要來囉~

愛孩子不缺席的「兒福聯盟」,今年兒童節和大家相約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長廊廣場,唱唱跳跳、歡度一整天!

 

最重視寓教於樂的兒盟,今年將以『人際關係』為主題,邀請親子們一起動動手、動動腦,一邊遊戲一邊學習合作、分享和互相幫助,闖關成功還可以領取限量福袋兒童節禮物!

玩累了就來欣賞精彩絕倫的舞台表演,為你和孩子開啟完美連假的序曲!

本活動盈餘將會捐助弱勢兒少脫困基金,讓小朋友一起響應公益。

 

【一童趣交友】2019兒童節園遊會

◽時間:108年4月4日(四) 11:00~17:00

◽地點:台北圓山花博公園長廊廣場 (近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活動流程: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將以活動現場公告為主。

 

◽精彩內容:

  • 好捧友遊戲

奇幻的泡泡體驗、迷人的桌上遊戲、各種歡樂親子體驗活動,還有兒盟精心策畫的主題闖關活動,讓孩子們玩得盡興、嗨到翻天!

 

  • 童趣手作一起來

小小能力創意大無限!兒盟今年特別擴大手作區規劃,增設6個手作區攤位,化學、生態、美學、積木和手創,都能在這裡一次玩到,結束後還能把作品帶回家喔~

 

  • 好捧友舞台

超萌嘉賓佩佩豬、蘋果劇團、陸爸爸說演故事、活力十足的捧心娃,還有超人氣爸比-愛心大使黑人陳建州登台與你同歡!

 

  • 好捧友美食

玩到肚子餓怎麼辦?美味的這一鍋和燒肉同話、人氣許燕斌手作麵包、超夯布納咖啡等撫慰你的五臟廟,讓親子大快朵頤、補充體力!

 

  • 好捧友福袋

每一年讓孩子驚喜到爆炸的福袋,今年依舊澎湃無比。讓孩子玩得盡興,又可以愛心做公益,這就是兒盟的園遊會精神!

 

義賣認購|《好捧友1+1》園遊券

 

◽每組《好朋友1+1》園遊券義賣價$150元

 內含價值$100元園遊券與一張闖關券,過關完成即可獲得超值兒童節福袋贈品乙份(限量2000份,送完為止!)。

◽預購時間:2/22(四)- 3/27(三),請務必於3/27(三)中午12點前完成付款,方可於4/3前讓您收到。

◽注意事項:

1.付款完成後,預計共需3-5個工作天出貨;於3/18(一)開始陸續出貨,預計4/1前出貨完畢,4/3前皆可送達。

2.運費說明:寄送方式分為掛號及宅配(依購買多寡由系統自動判定,恕不提供超商取貨)。掛號酌收40元運費,宅配酌收80元運費,滿千元免運費。

3.所有票券使用日期限活動當天108/4/4(四)。

4.因園遊券為預購商品,若同時認購其他義賣品,義賣品將與園遊券一起出貨,不另行寄送

5.線上購買園遊券將開立捐款收據,收據將統一於4月19日寄出,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6.園遊券售出後,視同捐款,不論使用與否均不接受退換,請民眾確認後再購買,如有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7.詳細內容及使用方式可見「一童趣交友」兒童節園遊券Q&A

 

?點我認購《好捧友1+1》園遊券

?認購其他義賣品

?了解愛孩子小舖

 

邀請爸媽與孩子們前來『一童趣交友』!4月4號台北圓山花博公園長廊廣場~不見不散!

 

 

 

 

資料來源:

  1. 愛孩子小舖
  2. 兒福聯盟─孩子的守護者 粉專
  3. 花博公園 粉專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