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媒體的發展,人們現在較少把照片沖洗出來,而是把旅行或生活的點滴放上社群軟體,追求最即時的互動。爸媽不外乎就是想紀錄下孩子一舉一動的可愛瞬間,隨時隨地都想拿著手機為孩子拍照作記錄。

因著社群「臉書」的發達,大家習慣把照片上傳到臉書跟親朋好友分享,但臉書的功能無法隨時翻閱,只能透過相簿觀看,想跟孩子聊聊過去發生的事情,有時反倒讓孩子增加「滑手機」的機會。

 

iPastBook 是一本時光日記
是您的社交網絡內容一鍵排版而成的回憶書

 

 

過去會沖洗照片,但孩子成長的過程一洗就得花一筆錢,且相片保存不易。iPastBook幫你將臉書的回憶自動印成冊,讓你輕鬆留下美好的回憶!而且,iPastBook很貼心,連「日期」、「時間」、「文字」通通都幫你整理好了!按照順序一篇文章接著一篇文章,根本就是相片日記本,書的頁尾還會標註提醒你現在正在看哪一年、哪個月份,是不是揪甘心!

 

而且,不用自己整理好,只需一鍵登入,系統就會自動導入你的臉書資料庫,還能自己編輯想列印出來的內容,連書的封面、風格、排列方式都能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已經有許多爸媽印上好幾本,從孩子出生開始到一路的成長,是一本又一本的回憶,你也快來製作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PastBook Thanks for sharing ?? @hanny_bobanny

iPastBook(@ipastboo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製作相本

 

 

 

資料來源:iPastBook粉絲頁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