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7年起,彰化勵馨為了推動性別教育由家庭做起的概念,陸續於「就是愛荔枝樂園」、「溪湖糖廠」舉辦千人「大野狼看招」系列活動,號召親子野餐同樂;在日常情境中,為性別增添有趣的元素,藉由闖關遊戲,提升家長對兒童自我保護的認知,也讓孩童學會「勇敢說不」。

 

「Yes means Yes!」,凸顯出受害者的無力反抗,在活動中,我們除了教導孩童面對危險情境時的應對模式,也邀請家長共同正視孩童的身體自主權,讓我們一起為兒童性別教育盡一份心力!

 

圖/ 去年舉辦的「大野狼看招」紅色野餐趴

 

延續往年好評,我們將於3月16日開跑,『2019大野狼看招・野餐開麥拉』兒童自我保護暨性別平等宣導活動,不僅可以在大城的麥田野餐,勇闖麥田迷宮、學習性別知識,欣賞「陸爸爸&勵馨希望花園劇團」互動式說故事、泡泡奇蹟、下午茶銅管五重奏的精采演出,活動當天還有小農創意市集,邀請大家來品嚐在地優質農產品,以及輕食等食物供大家採購;但更希望大家可以自己準備野餐的食物、野餐墊,還有一顆愉快的心,這些都會為你的野餐開麥拉加分不少!!!

 

為了保障有報名的夥伴們,活動裡的DIY (包含泡泡體驗、麥麥國餅乾彩繪、好膽「麥」造-麵條、鬆餅手作DIY、 杯杯麻繩提袋DIY 都是優先給有報名活動的家庭報名喔! DIY現場報名僅開放給尚未額滿的項目!事不宜遲,立即報名吧~

 

 

活動資訊 |

活動網站 | 勵馨基金會

日期:2019/3/16(六)

時間:11:00-17:00

地點:彰化大城墘潭村天惠路28號 (Google圖)

活動入場方式:捐款600元/組,每組至多5人(報名成功即贈送喜願行產品)

 

 

 

 

資料來源:勵馨基金會-彰化愛馨人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