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始了,該做些什麼事呢?

在2018加拿大奇幻國際電影節“今敏獎”中獲【最優秀動畫獎】的一部電影

「誰也無法忘懷的夏天。」-企鵝公路

 

由日本動畫新秀石田祐康執導的《企鵝公路》,於今年1月18日在台上映,改編自日本作家森見登美彥的暢銷小說,並邀請多位日本明星與聲優跨刀配音,包括蒼井優西島秀俊竹中直人,以及人氣聲優能登麻美子釘宮理惠等人,更吸引宇多田光為本片獻唱主題曲〈Good night〉。先來看電影介紹吧!

 

 

本作導演石田祐康,從21歲起就以《富美子的告白》和《雨城》等短片接連獲得日本文化廳藝術獎,今年剛滿30歲的他推出首部長片《企鵝公路》,旋即獲得加拿大奇幻電影節今敏獎最佳動畫長片

 

故事大綱 |

《企鵝公路》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平凡寧靜的小鎮,就像來到小時候充滿美好回憶的外婆家一樣,主角是個每天都比昨天更進步的國小男生,做著關於這個世界的各種研究,直到一群本該在南極才看得到的企鵝出現,主角為了解開這個謎,開始一連串瘋狂的「企鵝公路研究計畫」,奇幻絢麗與天馬行空的故事就此展開。

 

 

此部電影較適合小學高年級以上的孩子和父母一起觀賞。可以透過父母的引導,讓小男孩也能擁有成熟的思路,培養研究精神,做一個出色的領導者。

 

 

「開放式的結局」帶給你無限的幻想!對未知的領域,總有無限的想像空間,神秘又可愛的企鵝,到底來自哪裡呢?探尋的過程,加上男主角青山豐富的想像力,真是精彩可期!推薦給喜歡探究神祕事物,或喜歡思考的大小朋友們!

 

 

預告片|

 

 

>購票去

 

 

 

>>

 

 

資料來源:企鵝公路電影官網 / Yahoo!奇摩電影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