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裏喵親子公園」是苗栗第一座共融公園,於2018年12月完工,地點就位在苗栗縣議會後方。以海洋風為設計風格,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有9呎高的巨型章魚溜滑梯!公園內佔地廣大,還有免費的大型停車場,交通也非常方便。

 

圖/ 聯合報記者黃瑞典-攝影

 

免費入場的貓裏喵親子公園,遊戲設施除了有適合7歲以上兒童使用的3層樓高八爪章魚溜滑梯,還有3歲以上幼童的貝殼造型溜滑梯、2座親子互動鞦韆、攀爬鋼架、共融式蹺蹺板、轉椅、兒童戲沙區等,能讓各年齡層的兒童玩得超盡興!

 

景觀設施則有海盜船廁所、鯨魚洗腳池、海洋彩繪地景座椅、6隻貓裏喵玩偶等,並設置夜間照明設備、戶外監視系統。

 

圖/ 聯合報記者黃瑞典-攝影

 

最熱門的八爪章魚大型溜滑梯,共有8座軌道,有彎曲、有直線,帶給小朋友不同的體驗,但注意須給7歲以上兒童使用,且不可攀爬草皮。就連廁所以及休息區都是以海洋為設計理念,整體環境超級舒服!

 

 

 

📍苗栗貓裏喵親子公園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玉清路351號(苗栗縣議會後方) google地圖

◻停車資訊:苗栗縣議會旁有停車場

◻廁所及照明設施開放時間:3-10月 08:00~21:00 ;11-2月 08:00~19:00

 

 

 

 

資料來源: 苗栗貓裏喵親子公園 巨型八抓章魚溜滑梯超刺激!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