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迪士尼樂園體驗遊行不用出國

今年春天在台北街頭就看的到嘍!

 

想要感受東京迪士尼樂園 35 周年慶的熱鬧氣氛,不用飛出國就能在台北欣賞到特別版的遊行演出!日本迪士尼宣布將參加 2019 台北燈節,屆時迪士尼明星們將搭上花車於踩街嘉年華活動中亮麗登場。台北市政府另外也與台灣華特迪士尼合作,設計高達 6 公尺高的大型米奇主題燈座,地點就在熱鬧的西門町街頭展出。

除了米奇主題燈座之外,迪士尼明星們將於2月24日(日)15:00左右搭乘花車,進行踩街嘉年華活動,活動地點將從中華路一段的開封街口至貴陽街口!

 

 

 

台北 台北 亮晶晶 點亮夢想點亮心!

每位市民、遊客都是一顆閃亮的星,在年節的尾聲

讓我們一起點燈祈福,一起堅持夢想不忘初心

 

 

2019台北燈節以「夢想」和「心」為主題,希望大家在逛燈節享受美麗燈飾和精彩表演的同時,也一併許下一年初始的心願,讓每一年的自己愈來愈好!這次的燈節結合熱門的科技裝置及傳統風華,也有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國際品牌角色,展現台北的多元自由,讓我們聚在一起溫暖彼此的心,一起讓夢想綻放!

 

將於 2 月 16 日至 24 日舉辦,三層樓高的主燈「百變豬寶亮晶晶」造型,首創數位影像技術,全燈以 LED 螢幕組成,還有台灣知名女DJ-RayRay 創作的主題曲,讓豬寶隨著節奏舞出絢麗聲光秀。

 

 

今年燈區範圍沿著中華路一段、北門、忠孝西路,首度擴大至台北車站旁的行旅廣場,所有燈區的創作圍繞著西區的傳統歷史核心古蹟建築群,如「台北郵局」、「大阪商社」、「三井倉庫」、「撫臺街洋樓」等,民眾在賞燈之餘,也能夠深度體驗西區豐富的人文意涵。

 

 

 

 

2019台北燈節 |

◻日期:108.02.16 – 02.24

◻地點:台北西門町

◻交通資訊:

|捷運|
台北捷運:台北車站5號出口、北門站、西門站
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4、5、7號出口

|火車、高鐵|
可至誠品地下街K12出口及站前地下街 Z7、Z9 出口步行前往

|公車|
15、18、22、39、39夜、忠孝幹線、265夜、265區、265經中央路、265經明德路、 299、539、600、652、藍1 於台北車站(忠孝)下車

 

※ 燈節期間人潮擁擠,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搭乘台北捷運遊燈節,請盡量在西門站以外的捷運站,如:台北車站、北門站、小南門站進出;另開幕式及踩街嘉年華遊行當天,將進行較大範圍交通管制,敬請依管制行進或另安排改道規劃,感謝您的配合與支持。 

 

 

>>

 

 

資料來源:

2019台北燈節官網

今日新聞NOW NEWS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