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力的人,應該要讓社會更好

「我們這一代是有能力的人,有能力的人,應該要讓社會更好!」緣起李家同教授的一席話,一群新世代企業家共同組成慈善非營利組織——「資承新世代企業家慈善協會」。

協會的宗旨理念,在於成為弱勢兒童扶貧計畫的幕後推手,善用企業資源,為台灣弱勢兒童帶來正向改變。

 

「愛的承諾禮」公益演出

在2019年新春的開始、農曆年團圓前夕,「資承新世代企業家慈善協會」敬邀大家共襄盛舉,以「紙風車劇團」的經典劇目《紙風車的魔法書》,邀請爸媽與孩子們一同參與這場公益演出,更希望藉此機會,讓協會所關懷的孩童們共享表演藝術的喜悅,【在愛的承諾裡,看見希望】。

 

>>>

時間:2019/01/20(日)14:00入場  14:30開演

地點: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票價:每張公益票捐助金額1000元

📍您捐助兩張票,我們將邀請一位弱勢家庭孩童來看戲。

📍您的愛心我們將全數捐贈予「新竹綠光種教室」、「博幼基金會」、「1919陪讀計畫」、「台東豐田國小」 四個單位。

📍若無法參加活動,仍可以贊助票款做愛心❤️

購票連結

 

更多其他演出資訊,可密切鎖定紙風車劇團粉專喔!

 

 

 

關於紙風車劇團

小時候,玩紙風車
懷著興奮喜悅的心,在寬廣的平原、大自然的風中跑、跳、轉、動
現在,紙風車轉動也是一種希望

秉持著『兒童需要兒童劇,台灣需要台灣的兒童劇』的理念,懷抱著創造台灣兒童戲劇夢工廠的期望,「紙風車劇團」於1992年11月成立了。

肢體、圖像、節奏、色彩組合出來紙風車式的創意,玩造型、玩視覺、玩節奏和多媒體是紙風車式的風格,像童年的紙風車一樣,帶給小朋友快樂,也讓大朋友找回美好回憶。

 

👀更多演出資訊

👀觀看 歷年作品介紹

👀了解更多:紙風車劇團官網粉專

 

 

 

資料來源:資承新世代企業家慈善協會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