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案件以林口長庚為例,

2017年兒少保護通報案件達509件,

這些送到醫院的受虐兒都遍體鱗傷。

「不論現在或未來,守護你是我唯一想做的事!」

– 北台南家扶中心主委鄭女勤

 

有感近幾年來受虐兒案件頻傳,北台南家扶中心發起公益桌曆活動,首批成功募集到50萬元,全捐做家扶兒童保護基金。北台南家扶中心主委鄭女勤表示,除了募款,更重要的是希望喚起大眾重視受虐兒議題。

 

每個孩子都是心肝寶貝,都是未來的希望

鄭女勤的丈夫為婦產科醫師陳俊吉,夫婦倆在台南新營區經營婦產科診所、月子中心,並作為棄嬰中途之家,她則長期擔任北台南家扶中心扶幼委員。因近幾年不斷看到受虐兒事件,遂發想要如何幫弱勢受虐兒做更有意義的活動,讓更多資源能真正關懷到這些角落的孩子們。

鄭女勤說,許多受扶助的孩子都很擅長畫畫,更有顆感恩的心,便提供舞台讓家扶兒揮灑色彩,加入兒保行列,製成主題桌曆。過程中除了自家員工,各界不少好朋友都來當公益大使,其中台中銀行首先響應,目前已累積50萬元捐款,全數捐給家扶作為兒童保護基金,希望幫助受虐兒平安長大。

北台南中心表示,希望達到「守護孩童零兒虐」目標,歡迎民眾加入兒保行列,只要捐款290元即可獲一本精美的月曆,邀請您一起為兒童保護盡一份心力。

 

公益桌曆販售資訊 |

即日起,凡捐款金額滿290元,即贈送公益桌曆一本

?劃撥帳號00356321,戶名:北台南家扶中心

※劃撥請註明「公益桌曆認捐」,臨櫃捐款請說明「公益桌曆認捐」

 

洽詢單位:

北台南家扶中心      T:06-6324-560 

咪寶產後護理之家  T:06-6379-888

佑生婦產科              T:06-6322-789

巨匠電腦 

美樂音樂 

第一檢驗所

 

 

資料來源:北台南家扶中心

北台南家扶義賣公益桌曆 首批募50萬助受虐兒

圖片取自北台南家扶中心粉專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