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奇』(LYKKE WISH)取挪威文『LYKKE』(音譯為樂奇)幸福快樂之意,

結合願望『WISH』,以耳熟能詳的四個童話故事(灰姑娘、小紅帽、

傑克與仙豆、長髮姑娘)為主題,打造出一個夢想、歡樂與美食的親子餐廳。

 

圖|取自 樂奇願望親子館官網 (以下同)

 

願望空間

「樂奇願望親子館」的自由玩樂空間超過100坪,環境結合北歐風設計,安全、充滿樂趣的遊樂設施,讓孩子們怎麼玩,都好玩!

 

 

 

遊戲區包括:安全攀岩區、故事圖書區、決明子沙坑區、夢幻球池區,還有適合小小孩玩的廚房家家酒玩具組、馬卡龍配色的大型積木,以及小孩鐵定會瘋狂的旋轉溜滑梯等遊具。

 

 

貼心的是,餐廳設有育嬰室,也備有0~6歲都可坐的各種椅子,就算不坐自家推車也行喔!

 

美食享用

用餐區舒適明亮,內部以整片樂高積木牆堆砌,童趣十足,讓爸媽與小孩都能感受用餐時的愉悅與自在。

 

餐點種類豐富,包括義大利麵、pizza、燉飯、甜點、鬆餅輕食,以及咖啡、果汁、茶等飲品;還有可續碗的新鮮根莖寶寶粥、寶寶咖哩套餐等。

👉 點我看菜單

 

凡在店內用餐者,可於電話預約告知,即可享有「免費抓周服務」,除了有專人帶領,結束後還有抓周證書可以作紀念喔!

此外,餐廳還會不定時舉辦DIY手作活動,例如:手作餅乾、輕黏土黏土等;也提供親子聚會包場,有興趣的爸媽們可以洽詢樂奇願望~

 

 

 

 

[ LYKKE WISH樂奇願望親子餐廳 ]

🔖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仁愛路一段26號2樓

🔖電話:03-352-6767

🔖基本消費:

每人低消250元、下午茶200元(不合併消費)

🔖小孩入館清潔費:

平日100元 / 假日150元 (80cm以下小寶貝不收費)

兒童餐點超過250元(下午茶200元)則以大人計費,不另收入館清潔費喔!

🔖 營業時間:

每週一公休,如遇假日順延。

平日|
11:30~16:30(用餐時間2.5小時)
16:30~17:30(消毒時間不開放)
17:30~20:30(用餐時間2.5小時)

假日|
11:30~14:00(用餐時間2.5小時)
15:00~17:00(用餐時間2小時)
18:30~20:30(用餐時間2.5小時)

🔖如何訂位:

不接受臉書私訊,一律撥打訂位專線03-352-6767(座位只保留10分鐘)

🔖交通路線:

開車|
> 國道1號 > 桃園南崁出口下交流道 > 朝南崁前進 > 走中正路 > 南山路一段向右轉 > 仁愛路一段向右轉 > 樂奇位於您的右邊 (附有停車場)

大眾運輸|
> 圓山轉運站 > 搭乘1365國道客運 > 南崁下車轉5014公車 > 吉林路口下車 > 步行5分鐘抵達

 

 

 

 

 

資料來源:樂奇願望親子館-親子餐廳 官網粉專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