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為名種下一棵樹

「2018結束之前,在迦納遼闊的土地之上,想像一棵樹以你為名,它將對抗氣候變遷、串連公平貿易、回歸保養意義,讓這世界再好一些。」

每次消費都是在選擇我們所希冀的未來。以你之名所種下的辣木樹,支持遠方迦納的小農,對抗氣候變遷、串聯公平貿易、回歸保養本身純粹的意義——是你我都看得見的奇蹟。

 

起源

2011年時,哈佛與麻省理工的Emily與Kwami,一直在想如何以麻省理工的技術與資源,改善非洲迦納的貧窮、營養與環境問題——直到他們發現「辣木」。

辣木能夠提煉出抗老化與具有保濕力的辣木油,而且整株植物皆含有人體所需的營養素與氨基酸,能改善營養不良,除了對人體極具營養價值,辣木也能夠增加土壤的肥沃度;所以他們決定以辣木為核心,創立True Moringa,協助當地小農種植種子,提供大量教育訓練,並引進技術與國際志工,以公平貿易高價收購辣木籽。

圖|奇蹟種樹計畫

 

爾後綠藤共同創辦人Harris支持這個計畫,並於2014年進口台灣。2016 年,綠藤更正式加入「打造非洲最大有機辣木田(Nucleus Moringa Farm)計畫」,並從台灣展開預先融資(Pre-Finance)支援,希望讓這良性循環持續著。

而從2018/11/12迄今,我們已一起種下1672棵樹。

 

 

如何支持

點我馬上加入,以你的名字種下一棵樹!

 

點我看看我的樹在哪裡 >

 

 

 

 

參考資料:綠藤生機:奇蹟種樹計畫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Le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