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貨櫃市集,在北台灣的桃園也有嘍!

這個以彩色為主題的G10 GO!市集,以期間限定的方式,從11/3起至12/31止,在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結合28個貨櫃的堆砌,轉眼變成桃園及全台民眾感受青年創意設計特色的一處新地標。

 

圖 | G10 GO!市集 (取自桃園市政府)

 

   G10 GO!市集位於機場捷運綠線G10的預定地上,集結了最多網紅自拍亮點,與全台唯一擁有「無人商店」的貨櫃市集等特色。以G10做成的招牌LED燈,成為搶拍的好地點,呈現青年的現代心活力。而走入園區時,眼前所見的網美、工業及文青等設計風格的餐飲攤位,不僅迎合時下年輕人對視覺繽紛亮麗的喜好,也提供了桃園在地青年一起激盪創意、分享創業熱情的新夢想。

 

圖 | G10 GO!市集 (取自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所局長顏蔚慈表示,桃園是六都中最年輕的城市,青年創新創業、青年多元文化推廣、青年公共參與都是當前趨勢。桃園市必須「為青年找出路」,所以,G10 GO!市集除了提供設計類科系學生展售文創藝術商品,也將不定期企劃富有青年活潑意象的亮點活動及才藝展演,協助在地青年實踐夢想。

 

圖 | G10 GO!市集 (取自桃園市政府)

 

 G10 GO!市集本著「綠能環保」、「智能科技」、「網紅潮流」、「工業設計」、「文青思維」等五大精神為貨櫃市集的設計理念,更傳遞了桃園的新環保思維。如把貨櫃生硬的載體重新改造,用法式典雅、粉嫩PANTONE色階、工業LOFT、美國紐約漫畫趣味及文青創意等風格來打造成市集的商店裝潢與牆面彩繪。

 另外,位於貨櫃市集出入口旁的『BINGO STORE無人智慧商店』,將帶領大家一起走入未來電子支付的「嗶經濟」時代。無人商店不用帶現金,只要QR CODE一掃,就可帶走你想購買的東西,節省許多人潮排隊結帳的時間。

 

圖 | G10 GO!市集-電子消費 (取自桃園市政府)

圖 | G10 GO!市集-無人超商 (取自桃園市政府)

 

 G10 GO!市集有固定7家貨櫃美食及1間無人商店,三大主題風格貨櫃中的7個固定人氣攤位分別為:歐式工業風主題區的BINGO BISTRO、木頭人X揪吧等2個攤位,主要販售具異國感的風味料理;紐約文青風主題區的DEBBIE’s黛彼美式餐點、Mars coffee等2個攤位,主要販售各式咖啡及速食餐點;少女網美風主題區的2YUM CAFE’、打氣吧、PIEPAI CAFE’等3個攤位,主要販售繽紛多彩的甜點。

圖 | G10 GO!市集 (取自桃園市政府)

 

假日還會搭配「主題週、亮點日」推出「綠野市集」,市集裡所有攤位將會分別以「桃園品牌週」、「青農感恩週」與「文創耶誕週」等3大主題來擺放與節慶氣氛相關的創意設計商品。桃園市府未來將持續推動周邊各項建設,讓藝文特區成為桃園進步的指標。

 

 

>>

 

 

G10 GO!主題貨櫃市集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266-270號 (大興西路一段與中正路口)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 ~22:00

                    假日及節慶日 11:00 ~22:00

 

 

 

資料來源:桃園新亮點「G10 GO!市集」 11/3開幕邀你一起環保變裝來踩街桃園市政府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所粉專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