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台中的爸媽們一定都知道台中有不少特色餐廳,其中一家不容錯過的親子餐廳就是「小島3.5度 Island Aurora」!快和奶熊一起來瞧瞧~

「小島3.5度 Island Aurora」位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偌大的餐廳建築佇立在馬路上,門口還有三隻坐在白色小船上的可愛恐龍迎接著大家!

恐龍有著可愛的名字,叫“步比”,總是把漂亮的葉子放在背上及尾巴上,假裝自己是一隻劍龍,也喜歡把各種香草做成好喝的鮮奶茶品嚐,想像力及對美好事物小小的執著是恐龍好朋友的生活樂趣。

一進入店裡,可以看到一面迎賓牆,用可愛的注音文寫著:不要忘記現在開心的你,讓人感覺溫馨~不管是大人或小朋友,一定都很需要這樣的鼓勵:)

餐廳內採用簡約的配色、乾淨明亮的裝潢色調,綠色沙發、咖啡色與灰色椅子,潔白的兒童餐椅則穿梭在其中,帶給人舒適的視覺效果。

此外,還有兩間包廂(一大一小),很適合辦party,但要另外酌收包廂費。身為親子餐廳,當然也有哺乳室、親子廁所(1F、2F都有)。

 

餐點種類豐富,包含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火鍋、兒童餐、小點心,以及果汁、茶、咖啡等飲品。消費方式為:140cm以上低消300元、80~140cm幼童150元、80cm以下免低消。用餐時間90分鐘,採自助式點餐,需加10%服務費。

貼心的是,餐廳開放「線上訂位系統」,讓爸媽訂位更方便,收到簡訊或信件確認,就算是訂位成功囉!

點我進入「線上訂位系統」(每日開放兩日後60天的訂位名額)

點我看「餐廳菜單」

 

2樓遊戲空間則不限時玩到飽!進到遊戲區前會有工作人員幫小朋友消毒雙手,且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將鞋子放在鞋櫃。

遊戲空間有『小屋工作室』,提供較靜態的益智、積木桌游玩具;喜歡安靜閱讀的孩子,也可以到『回音山谷』挑幾本繪本慢慢品味。

還有小朋友都很愛的『水果叢林區』,可以在這裡的小廚房玩扮家家酒;『滾滾海灣』則是小孩們都玩不膩的沙坑區,這裡的沙是白色小石子型的,較好清理。

想消耗孩子體力的話,別忘了帶他們來『奇幻火山』,有溜滑梯、攀爬區和超大球池,相信孩子們會很滿足的!

如果家有80公分以下的寶寶,別擔心~也有一個專屬於他們的『寶寶爬行區』。

 

 

 

 

[小島3.5度-Island Auror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82號

電話:(04)2425-7070

營業時間:目前營業時間為上午11點,結束營業的時間每日視現場實際狀況不同而有所改變。
平日最後點餐時間為20:00 、結束營業時間為20:30
假日最後點餐時間為20:30 、結束營業時間為21:00

停車場:無

*餐廳旁有規劃機車停車場,汽車可停路邊停車格,
這區空地多,所以車位不難找。

 

 

 

照片/資料來源:小島3.5度-Island Aurora 粉專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