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鄰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公園的「湖山6號公園」兒童遊樂場,於去年完成更新並開放民眾使用,與先前不同的是,除了6至12歲孩童適用的原有組合遊具、鞦韆及沙坑設施外,這次新增了一座適合幼兒使用的「幼幼版溜滑梯」, 並且汰換老舊彈性地墊,改用較高厚度的地墊材料以增加安全係數,讓周末帶著孩子出遊的家長能有更多選擇。

 

(圖-遊具,取自-中華社區報刊聯合新聞網)

公園處長黃立遠表示,一般鄰里公園舊型兒童遊戲場,常因遊具建議使用年齡的不同,讓家中同時有2位以上年齡差距較大的孩童家長,無法抉擇出遊去處,也容易增加兒童及幼兒在爭相使用遊具時的不安全因素。為此,湖山6號公園的兒童遊樂場更新,就新增幼兒版專屬遊具,解決適用年齡差距的困擾,是不是很貼心呢。

(圖-沙坑)

湖山6號公園的交通方便,鄰近就是捷運大湖公園站,走路3-5分鐘就抵達,設有小沙坑、洗手台、塑膠組合遊具、休息座椅、盪鞦韆跟運動器材,雖然佔地不大卻吸引大小朋友來玩,

儼然成為兒童的戶外遊樂場,也很適合長輩來散步、吸收芬多精,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去處,不妨週末到這裡走走吧!

 

 

湖山六號公園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電話:02-2861-6361 (由花卉試驗中心管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166巷30號

捷運|大湖公園站2號出口

公車|捷運大湖公園站

停車資訊:路邊收費停車格、大湖公園地下汽機車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129220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