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暑假,到圖書館讀好書,還可以學習許多有趣好玩的才藝課程。由新北市立圖書館主辦,邀請親子來圖書館共讀、共玩,同時關懷弱勢學童,結合「陪讀幸福餐券」服務,以寓教於樂的閱讀活動,讓家長與孩子一起享受美好的夏日閱讀時光。

活動日期:107/7/1(日)~8/31(五)

 

活動項目包括「閱讀主題書展」、「藝文展演饗宴」、「多元閱讀推廣」、「優質研習課程」、「悠遊親子樂學講座」、「歡樂電影院」、「童話故事屋」,豐富有趣,是培養孩子的靜態專注力與課外學習的好機會唷!

而新北市28區34間圖書分館均提供餐券服務,讓有需要的學童不會因為沒有營養午餐而飲食不正常,學童持券即可到便利商店兌換餐食,在長假中也能獲得妥善的用餐照顧。

點我 詳閱更多活動時程

點我  查詢各館資訊

 

♥小提醒:

  • 出發前,記得先確認當天的活動內容,以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公告的內容為準唷!
  • 洽詢電話:(02)2953-7868分機8009或逕洽各分館。

 

 

 

 

資料來源:新北市立圖書館-活動資訊公告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