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以泡泡為主題的情境式展覽,從生活中常見的泡泡延伸至其背後的科學知識,甩掉課本丟掉書包!科學原理簡單說。更營造了少女最愛的夢幻打卡場景,以及各種顛覆想像的泡泡新玩法。

今夏最繽紛的展覽就於6月16日至9月30日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七樓絢麗登場囉!

 

各區展間特色:

泡泡音樂盒

有一種幸福,叫作被泡泡包圍的幸福~
滿天飛舞的泡泡充滿整個《泡泡音樂盒》展區,在不斷飄落的泡泡雨中,讓你一秒變身童話舞伶,拍出今夏最浪漫唯美的照片。

 

泡泡製造所

天呀!這些泡泡都失控了!在《泡泡製造所》展區中,你一定能夠感受到最奇幻的泡泡世界!#泡泡火山池 讓你親手觸摸綿密的泡泡岩漿;#我愛泡泡池 透過不同的泡泡棒,創造各種效果的泡泡,邀請你盡情地揮舞、恣意地沉浸在泡泡的夢幻世界製~造~浪~漫。

 

啵啵球池

展區也打造趣味好玩的《啵啵球池》,讓大小朋友都可以徜徉在充滿童趣的球池內!「小啵球池」為孩子們量身打造;「大啵球池」提供給童心未泯的你,今夏就決定泡在這裡童趣玩、繽紛拍、夢幻美!

 

泡泡實驗室

棉花糖色系的實驗室,讓人看一眼就戀愛~~在瘋狂泡泡實驗室的第一個展區,打破科學只是冷硬的形象,除了帶你瞭解關於泡泡的奇幻科學,更有豐富可愛的實驗道具以及趣味陳設,讓小朋友和大人都彷彿白袍上身,實際體驗作為科學家的瘋狂。

 

螢光泡泡

It’s Party Time~~!在霓虹四射的炫麗燈光下盡情地翻滾彈跳吧!螢光彈跳球與流動水床,搭配聲光效果十足的迷幻泡泡,豐富你的感官刺激, 來《螢光泡泡》展區,暫時逃避現實壓力,閃出屬於你的耀眼光芒!

 

 

 

「瘋狂泡泡實驗室」展覽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7樓(士林科教館)

時間:6月16-9月30日 非暑假之平日 09:00-17:00(週一不休館);週末、暑假與國定假日 09:00-18:00

票價:原價NT$280;預售票NT$220(5月7日起於ibon售票系統、全家FamiPort、GOMAJI團購網、博客來售票網販售至6月15日)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