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人大口喝著沁涼的啤酒時,小孩是否也常在一旁吵著要喝呢?

現在日本也有專屬兒童的“小朋友啤酒”囉!

 

 

小朋友啤酒的設計是模仿玻璃罐裝啤酒造型,一樣需要用開罐器撬開,倒入玻璃杯後,會和啤酒一樣會產生大量的泡泡,看起來就像真的啤酒一樣。

但由於是要讓孩子飲用的,所以口味上也做了調整,少了啤酒特有的苦味,取而代之的是果香的甜味。除了讓小朋友們體驗當大人的感覺,也可以讓許多不喜歡喝酒的大人,或是不能喝酒的人享受碳酸氣泡的樂趣。

 

研發者浅羽 雄一先生是一個像孩子一樣享受自由想法,並塑造出玩味的人,他成功地利用自身經歷而開發出這款有趣商品,希望孩子可以和大人們一起同樂。瓶身的酒標也是自己的長子和大女兒的插圖設計,他想著如果我的孩子成為父母後,也能和自己的孩子炫耀著:這是你們爺爺設計的唷!一同享受著喝酒的歡樂氣氛。

 

 

另外,小朋友啤酒的工廠位於佐賀“友桝飲料”裡,並開放親子同遊參觀,可以看到許多不一樣的碳酸飲料與啤酒,除了試飲,還能手作DIY!

 

 

友桝飲料
地址:日本〒845-0003 佐賀県小城市小城町岩蔵2575-3
電話:+81 952-72-5588

 

 

圖片資料來源參考:友桝飲料官網友桝飲料粉絲專頁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