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Bon City」是專為 1~12歲孩子打造的快樂新城市,以豐富主題情境與符合多元指標的優質內容規劃各式創新場域,讓孩子在安全環境中玩中學,在遊戲中探索無限潛能,啟發孩子們的夢想大未來!

 

創造出”bon bon”和”candy”兩個角色做為bon bon city的代表人物。「Bon」在法文裡是「好」的意思,每一個孩子都是上天給父母最棒的禮物,Bon Bon City提供最優質的園地,願每一個孩子都能快樂成長,成為最棒最棒的主人翁!同時「bonbon」是法文中的「糖果」, Bon Bon City以繽紛豐富的視覺主題,為孩子們打造最歡樂的空間,期使每一個孩子都能在Bon Bon City學習獨立、有同理心、能互相合作、與人分享,自然而然地玩中學啟發潛能,培養好品德,並與家長們共享親子同樂互動的歡樂時光。

 

隸屬於SIGMU集團(中興保全集團)的「中保寶貝城」,繼成功打造華人第一座「BabyBoss City職業體驗任意城」之後,持續秉持為下一代創造快樂成長環境的使命,再傾力推出最優質的室內親子樂園–「Bon Bon City」!(內容取自官網)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Bon Bon City」裡面有哪些好玩、有趣的設施吧!共分成七大區,採一票玩到底的方式,讓你在這遛小孩一整天絕沒問題!

 

【蝸牛公路】

【叢林冒險區】

【大腳印岩場】

【貓頭鷹書屋】

【Bon Bon Market】

【積木火車站】

 

【近期活動】

(圖皆取自Bon Bon City粉絲專頁,詳細活動內容以官網/粉專公告為主)

 

 

 

 

Bon Bon City

地址 | 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一段12號5F

電話 | 0809-037888

營業時間 | Mon-Thu 10:00-18:00  Fri-Sun 10:00-20:00

 

官網

FB

 

 

奶熊工作室 | 整理、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