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動物的大小朋友,快來參加全台最盛大、最熱鬧的動物變裝嘉年華吧!

六福村特別規劃了非洲部落的玩樂行程,讓你一整天嗨不完!喜愛變裝的大朋友搖身一變,人人都能成為六福村的動物明星,不僅變身動物、還要一起認識動物,專業保育員將帶您進入狐獴的世界「狐獴迷宮生態導覽」,體驗一趟寓教於樂的動物旅程。可愛動物廣場,讓你盡情發揮無限創造力、自由塗鴉,人人都能成為小小彩繪家喔!現場還有動物DIY、趣味競賽等豐富的活動體驗喔!

 

即將參加派對的動物明星,也將出沒在非洲部落的各個角落,適合一群家人朋友現場PK尋找,看誰最快找到動物明星,並拍照打卡上傳,讓這趟旅行更加有趣好玩喔!還有必吃的萌Q動物造型包、動物花紋甜甜圈、長頸鹿熱狗堡、可愛動物餅乾等,每樣都好好吃好好拍。必買的「超獴教主」限定商品、狐猴帶著走繪本、動物派對變裝小物,都是最棒的紀念品。

動物派對搶先看

 

關於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的前身為六福村野生動物園,是國內唯一的放養型野生動物公園,目前仍舊是台灣最具規模的開放式野生動物園,包括約70種、近千頭動物;也是東南亞最大的珍稀靈長類教育園區,提供國人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生態之美。

 

園區目前規劃有美國大西部非洲部落南太平洋與阿拉伯皇宮等四大主題村,設有國內外知名的設施,如全球第二座&亞洲唯一的「笑傲飛鷹」、全國最大人工河道「大峽谷急流泛舟」、全國最大「大海盜」、國內知名「大怒神」與360度正反向旋轉的「風火輪」等

假日就帶孩子們來參加動物派對,體驗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吧!

 

﹝六福村主題樂園﹞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電話:(03) 547-5665
營業時間
票價查詢

 

 

 

圖文資料來源: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官網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