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後,你可能很少有時間打扮自己。位於台北松山區的「童話樂園 Mommy’s Fun Land 」能一解媽咪的遺憾,滿足女人愛美的天性。Mommy’s Fun Land是全台第一間首創美甲美睫+0~5歲親子教室的複合式空間,提供一個安全、快樂、溫馨與和善的環境,讓媽媽們能放心帶孩子來這裡,並自在地享受美睫美甲的服務。

一進到玄關需要拖鞋消毒,空間舒適、寬敞,整體配色相當繽紛,走夢幻的公主風設計,卻帶給人柔和的視覺感。

孩子們的遊戲區都有做防護措施,也有區分北鼻跟幼兒區,還特別打造了一座”室內城堡溜滑梯”,不管男寶還是女寶,一定都會超愛的!此外,許多精緻的小玩具皆來自國外知名廠牌,讓孩子充分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也能玩得安心。

孩子們玩耍時,媽咪們可以一邊接睫毛、一邊做指甲光療,不用分開進行,輕鬆幫媽咪省下不少時間。不讓媽咪們專美於前,店裡也推出安全無毒的小孩指甲彩繪。還有“塗鴉遊戲”、“寶貝烘焙”、“音樂遊戲”、“創意手作”等豐富課程,讓孩子們邊玩邊學,一點也不無聊!

 

若有興趣可私訊童話樂園 Mommy’s Fun Land的粉專,觀看美睫美甲與兒童課程更詳細的收費資訊唷~

媽咪們有多久沒寵愛自己了呢?快相約幾位閨密媽媽,一起帶小孩來這放電吧!

 

 

﹝童話樂園 Mommy’s Fun Land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2號4樓
電話:(02) 2514 – 806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00 – 17:00,週日休館

 

 

照片來源:童話樂園 Mommy’s Fun Land 粉專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