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健康食品大廠的白蘭氏,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白蘭氏以「健康事,交給白蘭事」的品牌精神為服務核心,創立了一座「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地點就位在彰化鹿港,快跟奶熊一起來瞧瞧吧~

門口處   全球最大雞精瓶外觀

不同於一般博物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是一個公開透明製程,並結合健康新知與教育所建立的觀光工廠,讓民眾能近距離深入工廠核心,觀察、瞭解雞精製作的11道嚴謹流程,見證專業人員為品質做把關的過程。

博物館以”智能”著稱,在館內有許多科技互動的體驗設施,像是“滴滴精華大探索互動區”,遊客可以透過影片和互動遊戲,輕鬆瞭解白蘭氏產品的科研精神;“腦波儀檢測區”,則能即時檢測飲用雞精前後的體力與專注力變化,讓科學數據告訴你喝雞精為身體帶來的改變。

館內還首創“燕窩洞穴隧道”,運用高科技投影技術,呈現燕子棲息的環境,讓遊客瞭解白蘭氏燕窩的純淨來源,能近距離接觸金絲燕,並學會如何分辨真假燕窩;以及受歡迎的 “空中走廊”,呈現雞精的透明製程。

 

此外,館內提供全新的客製化拍貼機,讓遊客自行拍下大頭照、寫下祝福的話語,親手打造專屬的幸福紀念瓶,一起將心意暖暖地送給最在乎的親友,為他/她的健康加分。

如果是帶孩子們一同前往的話,也可以選擇高人氣的親子手作課程,DIY獨一無二的可愛玻璃瓶,締造難忘的回憶唷。

 

﹝博物館資訊﹞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8號(彰濱工業區鹿港區)

電話:(04) 78100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17:00

 

 

資料/圖片來源: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官網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粉絲專頁

奶熊工作室 | 整理/編輯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