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許多人看著電視《嚕嚕米家族》的卡通長大。來自芬蘭的Moomin嚕嚕米,主題餐廳台灣店在去年7月盛大開幕囉!地點就位於熱鬧的台北東區,大家去朝聖了嗎? 還沒去過的沒關係,就讓奶熊帶你認識一下嚕嚕米主題餐廳的魅力吧~

 

嚕嚕米主題餐廳由日本專業團隊規劃經營,是結合咖啡廳和周邊商品等要素的多元空間。 門口有可愛的嚕嚕米公仔迎接大家,搭配超好拍的淺藍色背景牆,讓人感到放鬆與自在。而店內設計以原著故事—「嚕嚕米小屋」場景為藍圖,氛圍舒適沉著,一踏進去彷彿進入嚕嚕米谷的世界,還有嚕嚕米家族陪你一起用餐,一定能讓喜愛嚕嚕米的粉絲們大呼過癮。

 

 

餐點主要來自嚕嚕米的故鄉–芬蘭的美味料理,包括北歐烤肉丸、鮭魚等,還有義大利麵、咖哩料理、沙拉、甜點及飲品,且食物都以故事中的登場人物為主題。不論是餐點或餐具,都可以看到模樣超萌的故事人物融入其中。菜色也分為午餐、下午茶與晚餐三個時段,並提供三種不同菜單讓粉絲們挑選,不得不說真的會有選擇障礙呀!

 

喜愛吃甜點的你,別忘記來一份明星商品「Moomin House鬆餅」,七層手作可口鬆餅和嚕嚕咪小屋為鄰,並搭配可挑款式的Moomin Family陶瓷公仔,點餐即可帶回家!其中,有著灰藍身體的「哥谷」,是全球首次發表的限定商品喔!

而「綜合莓果北海道霜淇淋」也是餐廳必點的餐點之一。陶瓷馬克杯中盛滿了北海道霜淇淋,再淋上甜美的綜合莓果醬,搭配著Moomin家族成員的造型餅乾隨機出現。食用完畢後,工作人員還會準備新的馬克杯讓你帶回家!

除了以上賣萌的餐點,主題餐廳還有「認真料理」端上桌!讓你大飽口福~

此外,店裡還有相當受歡迎的原創商品、Café限定商品、台灣限定以及進口的精美商品,等大家來尋寶囉!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1F

電話: (02) 8772-8771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捷運站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午餐] 週一 ~ 週日 11:30-15:30/ [下午茶] 週一 ~ 週日 15:30-18:00/ [晚餐] 週一 ~ 週日 18:00-21:30

如何訂位:未開放電話預約,點我進入24小時預約網站 (用餐前 1 個月開放訂位)

 

 

資料來源:MOOMIN CAFE 嚕嚕米主題餐廳–粉絲專頁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