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聯合數位文創策劃的「色廊展Color Gallery」,以15個色彩為展演進行設計,用一場繽紛的展覽告訴大家「觀賞者才是一場展覽的主角」!這次策展的發想,主要來自對生活周邊的觀察,台灣人民不僅熱情、更熱愛分享快樂。

以「一日生活」重新詮釋色彩, 集合「15 個顏色 X 15個創意生活場景 X 設計美學 X 心情小語、撩妹金句」,大膽玩色。無論是躺著拍、坐著拍,都超好拍!主打就是要你盡情的拍照!在色廊展,你將可體驗到以下獨家的創意場景,

如:

奇幻多彩氣球廊道

讓女孩尖叫的粉紅衣帽間

元氣黃色早餐店

 

浪漫紫鳥籠花房

 

無重力漂浮的月色太空

 

療癒藍色球池澡堂

 

還有許多場景照片沒曝光,趕緊約媽媽好友們一起去看展拍照玩樂吧!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8/01/17 ~ 2018/04/01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入場費用:全票250元、優待票220元、未滿3歲兒童免費入場(須出示證件,並需大人持票陪同),未帶證件者以身高90cm以下判定。

 

 

資料/照片來源:色廊展Color Gallery活動頁面色廊展Color Gallery粉絲專頁

 

奶熊工作室 | 整理/編輯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