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踏入家門後,智慧連動居家生活,一切都能透過手機掌控,讓生活更美好與便利嗎? 不知大家是否有聽過「中保無限家」? 它提供多樣化的在地生活服務,就像是好鄰居、好朋友一樣,幫你解決生活大小事。今天就跟奶熊一起來認識看看它有哪些服務吧!

 

創立與服務內容

中興保全集團為了更貼近客戶,並提供相對應、即時的各種生活服務,於鄰里社區開設門市,提供餐食飲品銷售及智慧居家IOT(物聯網)體驗。自2016年3月第一家的延壽生活館開始,至今已在台北市及新北市陸續開了15家生活館門市囉!居家宅修或智能家居規劃包含以下這些:

生活宅修:簡易水電維修、清潔冷氣、清洗水管
智慧居家:防災防盜
健康照護:專業護理師關懷照護、免費健康講座

在餐食飲品方面,生活館的餐食及麵包除來自復興空廚外,也有中保無限家建國烘焙坊的自製產品。溫暖舒適的用餐空間,宛如社區咖啡館,滿足一家大小的營養與味蕾。點一杯咖啡,就能享受輕鬆、悠閒的午後!

 

大直生活館的餐食型態有別於其他分館,有以法式吐司為主的庫克太太早午餐系列,還有飄台味的義大利麵,以及DIY蔬活沙拉罐。

而作為烘焙大本營的建國分店,員工每天早上六點就開始揉麵團,強調健康、新鮮現做,再送往其他分店。由於客群主要來自附近居民和上班族,所以平日只營業到晚間7點唷。這裡最受歡迎的就屬無糖無油的手工麵包了!不但低卡又美味,顛覆大眾對養生麵包的看法,只要吃過一次就會愛上!

若是怕搶不到麵包,沒關係!!小編偷偷告訴大家~平日麵包出爐的時間是上午7點30;假日則是上午10點。路過千萬別錯過囉!!

 

中保無限家-官網
免費服務電話:0800-735-735 (服務時間9:00~18:00)

大直生活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10-1號
電話:(02)8501-26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21:00;週六、日 09:00-21:00

建國烘焙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87號
電話:(02)2515-08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7:30-19:00;週六、日 10:00-17:00

點我看離家最近的生活館門市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