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虎,我是你們的好朋友」這句話有看巧虎的爸媽們應該都很熟悉!

孩子界的虎神!!!從2017年12月23日到2018年4月8日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首次舉辦大型特展,

打造5大主題特展,除了精彩呈現可愛巧虎島上的場景,更添加互動益智遊樂區,從玩樂中啟發創意,絕對是今年年底不容錯過的親子大展!

 

【巧連智車站】

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場景從進入巧連智車站開始,巧虎、琪琪、桃樂比、妙妙特地搭巧連智線列車迎接大家!

除了可以和特別打造的列車長巧虎相見歡之外,透過現場展示的經典手稿,讓大家了解「可愛巧虎島」卡通的創作過程。

 

【巧虎的家】

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重現卡通中最常出現的場景—「巧虎的家」,與巧虎一家人合照,還可以認識並動手配對不同的花朵,一起幫巧虎找出掉在花叢裡的玩具,從遊戲中提升觀察力!

 

【卡歐先生的奇妙屋】

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充滿好奇以及冒險精神的卡歐先生,是可愛巧虎島上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展區還原「卡歐先生的奇妙屋」,並重現卡歐先生的偉大發明,讓小朋友自己動動手操作好玩有趣的「滾來滾去拷貝機」,體驗印製書卡的樂趣,還有敲敲「讚美之槌」,讓小朋友感受被讚美的喜悅,也學習讚美別人的語句,從有趣的互動中學習品格的重要性。

 

【巧巧幼兒園】

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在巧虎和老師及同學們的教室裡,精心佈置熱鬧的生日派對,不但可以與巧虎和好朋友們照相留念,小朋友還可以在這裡發揮滿滿的創造力,製作自己獨創的生日卡片哦!

 

【巧連智公園】

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巧連智公園裡有一座在神奇森林裡出現的「花園迷宮」,除此之外,還有體能百分百的氣墊式「跳沙坑遊戲」與幫助小朋友們動動腦的「益智翻翻樂」,在豐富的場景與趣味的遊憩設施中玩樂,讓小朋友們在學習中快樂成長。

 

日期: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4月8日(除夕休館一天)

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17:30最後售票/入場)

票價資訊可詳活動官網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2四連棟CD館

服務電話:02-6616-9938 (客服時間:11:00-17:30)

 

資料參考來源:活動官網 / 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 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