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位於東區小巷裡的童裝店,有著自己喜歡的童裝風格成立的概念店。引進來自法國、丹麥、瑞典等童裝品牌的 SuperMaKids ,以簡約、舒服的美學基調作為商品結構的呈現,主要的用意在希望台灣的小朋友可以透過身上的服裝設計與布料材質所散發出來的溫度去感受、去呼吸,從小開始培養美學的品味眼光,更希望透過 SuperMaKids 可以提供給家長們不一樣的童裝世界,重新思考對於美的價值與定義。

Superma今天要來為大家示範過年的穿搭,讓孩子從初一到初五美美登場,拜年也不失禮儀,討長輩們的稱讚喔!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時尚又可愛的童裝吧~

 

Superma:紅色是春節期間最應景的顏色,適合大年初一拜年走春討吉祥喜氣穿著,搭配褲裝在活動頻繁的出遊行程也能輕鬆舒適。

Superma:以柔和的色調和金色點綴,搭配較貴氣的外套,在過年期間需要盛裝出席的場合穿著。

Superma:不敢穿紅色的話可以金屬元素來呼應年節氛圍,小面積的高亮度單品即可營造俐落的時尚感。

Superma:過年穿上招財貓最受長輩歡迎,澎裙裙襬象徵大吉大利發大財!

Superma:活潑的印花巧妙交錯,棉質上衣+吊帶裙的休閒穿著仍不失喜氣!

 

喜歡Superma的穿搭示範嗎?別忘了follow他們!

奶熊也即將在2月的人物專訪中,採訪Superma唷!敬請期待吧~

 

 

Supermakids

TEL:02-8773 005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17弄3-1號1樓

FB     Instagram

 

 

all outfit by supermakids

 

奶熊工作室 | 攝影 Kuan 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