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m Tsum是一個以迪士尼、皮克斯和盧卡斯影業卡通人物絨毛玩具為主角的手機遊戲,遊戲名稱中的「Tsum Tsum」來自日語「積む」(意思為「堆積」),同時遊戲中的公仔被設計成坐在彼此的頂部,形成一個金字塔。遊戲最先於2013年在日本推出,2014年1月29日推出國際版,造成一股搶購遊戲玩具設計公仔的風潮——單於2014年,就已經售出180萬個Tsum Tsum公仔。而繼冰雪奇緣嘉年華後,緊接著就是Tsum Tsum嘉年華嘍!

 

 

本次由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授權指導,野獸國與台北101共同主辦,推出大、小朋友都期待的「TSUM TSUM派對嘉年華」,不僅要打造出全新不同以往的嘉年華體驗,還要讓每一位TSUM TSUM迷徜徉在派對中,保證進去就不想出來拉。令人喜愛的公仔在這可一次獲得,還有哪些好玩的互動遊戲,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必拍、必逛三大展場亮點包含入口處迎接大家的「TSUM TSUM 派對庭院」巨型氣球,是全台第一次曝光。豎立於派對廣場中心的五米高超巨型「TSUM TSUM 巧克力屋」也是拍照打卡必踩點。 還有必逛的「戶外TSUM TSUM派對廣場」,更是推出了「TSUM TSUM 客製商店」、「TSUM TSUM 造型氣球」、「TSUM TSUM 皮飾小舖」、以及可愛又實用的「TSUM TSUM填充頸枕」等多項體驗。

而喜愛TSUM TSUM手遊的粉絲們,對於TSUM TSUM的闖關遊戲一定不陌生,本次特別打造出全台獨家TSUM TSUM實體遊戲,包含了緊張刺激「TSUM TSUM對戰擂台」、巨型童趣「TSUM TSUM 玩轉彈珠檯」、超級吸睛「TSUM TSUM 派對蛋糕」、以及技術與運氣並重的「TSUM TSUM賓果連線」,虛實整合讓你玩得笑到合不攏嘴啊!

 

 

TSUM TSUM 派對嘉年華

活動期間:2018.1.25(四)~2018.3.4(日)

週一~週四 13:00~21:30

週五 13:00~22:00

週六 12:00~22:00

週日 12:00~21:30

地點::台北101北方廣場(水舞廣場)

 

詳細購票預知及注意事項,請上售票網查詢

 

 

 

 

 

資料來源:博客來售票網/野獸國/維基百科

奶熊工作室 | 整理、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