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總是喜歡扮家家酒,角色遊戲是幼兒透過想像,創造性地模仿現實生活的活動,能讓孩子學習 “換位思考”,對孩子的想像力、觀察力、思維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都大有好處。

在各式各樣的廚具玩具中,SiMPLE FUN為何會吸引奶熊目光呢?因為它是紙箱製作而成的,兼具環保與創意,SiMPLE FUN 迷你廚房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堅持讓小朋友可以玩到 “安全、無毒、環保” 的玩具!! 小孩也可以依造自己喜好去打照一座屬於自己的廚房。

 

關於 SiMPLE FUN 的由來

身為一個媽媽,和孩子一起玩樂是開心卻也會煩惱的事,開心的是可以享受在一起的歡樂時光,看著孩子的笑臉,一切的陰霾都可以一掃而空;但煩惱的是,孩子沈浸在電子的聲光效果及觸控螢幕的世界裡,漸漸喪失了玩樂中學習的美意,間接的親子互動也減少了許多。

於是SiMPLE FUN開始尋找給孩子們一種簡單但可以發揮創意的玩具,在玩樂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作品。當玩具回歸玩的本質,激發小朋友更多的靈感,找出自己的玩法,遊戲的樂趣就更多了! 在“SiMPLE FUN”裡,小朋友除了可以自己玩,爸媽也可以一起參與,讓父母和小孩一起發掘樂趣,找到親子間獨一無二的時光與記憶。

扮家家酒遊戲,過程需要很多道具與不同的情境,沒有既定遊戲規則的扮家家酒,最需要的是孩子的 “想像力” 與 “創造力”。

孩子與孩子之間在遊戲時(尤其是與不同的同儕),較容易產生新的遊戲方式、打破既定的玩法,過程當然也可能出現衝突,但卻也考驗著孩子的人際互動能力。

 

看到這麼多的玩法,是不是也很想要買一組來和孩子發揮創意呢?

圖文資料來源:SiMPLE FUN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