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推動的「愛孩子小舖」,在這溫馨的名字中,蘊含著什麼樣的理念呢?

跟奶熊一起用愛和關懷來瞭解吧~

什麼是「愛孩子小舖」?

生活中不管是經濟困難、意外災變或各種壓力事件,孩子都容易成為最無辜、也最無助的受害者。兒福聯盟從1998年起,便致力於針對弱勢家庭,提供他們一連串服務與補助,以幫助他們維繫並強化家庭功能。

 

此外,兒盟募得的款項除了作為弱勢家庭的生活、學費、醫療補助之外,也會做以下資源的運用:

小舵手培力

將孩子充滿想像力與童趣的創作,化為有設計感且實用的生活小物,邀您一起認購,為孩子搭起築夢的舞台。

一力米媽媽手作工坊

培植弱勢家長,以溫暖的針線活兒,縫補家庭的經濟缺口,也讓他們獲得更多信心來陪伴孩子成長。

兒童營隊

讓孩子從新的視野出發,透過營隊的活動激發創意與勇氣,培養他們成為一起關心社會,並以具體行動來改變世界的兒少行動家!

大手拉小手親子課程

不論是烘焙、編織、趣味手作等,每個牽著孩子的小手完成的作品,都將是滿滿成就感的展現,與最美好的親子回憶。

 

因應聖誕節的到來,大手拉小手也推出第一發冬季的親子課程「聖誕暖羊羊小手編織」,邀您一起用愛暖手暖心、喜洋洋迎聖誕唷!
詳見活動資訊

還有很多可愛的手作義賣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點此進入觀看~小編先來搶購囉!
詳見義賣商品

 

 

 

資料/圖片來源:兒盟愛孩子小舖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 Wendy